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

    一句熟悉的呢喃,从池畔的桥上传入耳畔。本就小憩浅眠的润玉,睁开了双眼,抬首朝桥上看去。而不知为何魇兽今日竟不识那火神旭凤,凶凶的看着人。魇兽的两次很凶的表情对了不同之人,一是锦觅,二是旭凤。


    而润玉淡漠的看着桥上的人,立刻收回了龙尾,起身行礼。随后带魇兽离去,而这让火神旭凤懵了,懵了,就这样懵在了桥上。昔日还如此关心自己兄长,今日竟然就行个礼走了!火神殿下开始自己找错误了。


   璇玑宫,夜神交了班,自己则去休息一番。毕竟,这璇玑宫清冷惯了,不同于那火神殿下的栖梧宫。前些日子来的邝露仙子,这时润玉也知她是何人之女,只能微微叹息。毕竟,这次他又得辜负情意了。


   “邝露,今日谁来了,也别相邀进璇玑宫,就说我身体不适。如果母神传唤,就告知我”毕竟,这时,也不能与荼桃撕破。


   栖梧宫,我们的火神殿下才从校场下来。先回栖桐宫,去找锦觅,再观夜神这边休息结束,就去月下仙人那里,还了上次锦觅相赠的红线。


  “龙娃,你怎么在这?找叔父什么事情呀!”润玉使用法术拿下了红线,双手递于月下仙人。


   “润玉前来,还叔父那日未还的红线。想来这红线不该陪伴我这万年孤独命理之人。侄儿,也不好自欺欺人罢了。润玉先走了,叔父。”月下仙人看着润玉离去,拿着红线,竟然不知如何是好了,毕竟,昨日也不见了两条红线,自己也不知道绑在哪对身上了。


   在月下仙人不知道的情况下。旭凤与润玉用红线彻底绑在起来,毕竟,那可不是一般的红线。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啦啦啦啦!嗯,今天有点润玉微微自虐。旭凤给我们体现什么是渣。


旭凤:这锅我不背,坚决不背。


润玉:今天看清楚旭凤的渣,然后呢,自虐好像也是有的。


旭凤:媳妇儿,我这锅坚决背,我待你可是日月可鉴!绝对的。


润玉:那你对着你和锦觅历练的画面,再跟我说一遍。


旭凤:我……我……。旭凤完败,已死,KO


Holmes:由于本文另一个男主,已经死了,我再写一个男子去爱阿玉吧。


旭凤:我告诉你,别想,一点都别想!媳妇儿是我的,而且那条臭蛇也要离媳妇儿远点。还说振夫纲,从彦佑开始,我不活了。


润玉:我挺赞同,有个情敌也好,不过,凤儿情敌太多,再有,就变成四个了。还是算了。


旭凤:就是,就是。锦觅还跟我抢媳妇,彦佑,邝露也是。


Holmes:好好!听美润玉的。润玉的话就是圣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