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五

    二凤被自己兄长扔出来了,而且貌似扔地上了。然后怔怔的,心里在被润玉身姿给刷屏了。然后当然邝露仙子觉得今日火神殿下有点傻。坐在地上不起来!估计要让黄岐仙医官开付药吃。应该是过了一个时辰,嗯!火神殿下终于起来了,开始同手同脚走出了璇玑宫,然后今日之事传出去后变为:火神殿下没吃药的一天!


    润玉,在自己的寝殿整理好了青衫,也许洁癖开始发作了,换了一件衣衫。则思考今日旭凤行为,觉得自家这个弟弟越发的傻了。还是因为什么。下次去问问叔父,是不是绑了红线。看着日光,估计嗯,又该开始布星了。


    锦觅则在月下仙人那里学习了一番。而穗禾则是陪着火神殿下的。夜神呢,当然是为了马上布星做准备。夜晚的降临,夜神大殿至布星台,布置星宿。结束自己则是行至月下仙人之处,则见到了锦觅。心微微悸动着,愣了一下。


    微微一笑,温润至极言之:“怎么?锦觅仙子还未回栖梧宫吗?见过,叔父,我想问你旭凤的红绳可是牵了谁?”月下仙人则愣住了,赶忙查看。


    “坏了!坏了!龙娃,你叔父我死定了!估计嫂子要打死我了!很不幸告诉你!你特别幸运的跟旭凤牵在一块了。叔父不知道是该高兴,还是伤心了!”润玉了然。


   “果然,今日旭凤来了璇玑宫,抱住我死都不松手!我也就来碰碰运气了。”


    “小鱼仙官,难道不好吗?你和乌鸦,一个是龙,一个凤。凡间都说龙凤呈祥,我觉得挺好的”来自葡萄的助攻的话!

  

   月下仙人,立刻说:“对对!小葡萄说的对!我跟你讲挺好的!再说了一人长夜衾寒,哪比得上两人芙蓉帐暖。”润玉轻咳一声,微微摇头一笑。


    “还是毁了吧!本就水火不相容,何必绑在一起。叔父,替我解了吧。这红线呀!润玉的命理在这里,无福呢。”

    到底红线消失没有,且下章分解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私心不想,毕竟要找另一个虐点,反正后面对润玉的虐点挺多的。


旭凤:不解,不许解,解干嘛,我要跟阿玉一直在一起。


润玉:解掉吧。我觉得烧成灰也挺合适的。说完润玉揉揉腰


旭凤:阿玉!我错了,我错了。怪我昨天没有分寸。


Holmes:你们昨天!嘿嘿。。。


润玉:呵呵,男人的话就不该姓,尤其是他的,这只乌鸦的!疼死我了。一点都不顾及孩子!


旭凤:我错了,我错了。我回去跪璇玑宫门口。跪到天黑还不行吗?


润玉:好的,回去我就看你跪。我看着你跪。


Holmes:我听美润玉龙的,解掉红线,还要烧成灰。就这么办了。润玉龙说啥多对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