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六

   月下仙人为难的看着润玉,“难解。这条红线有点特殊,本来是另一对的,我为了更牢固,加了点其他东西在里面,有点难解,不好解。”


润玉颇为无奈,而旭凤也来了月下仙人这里。润玉思索片刻。加强灵力,扯断了这红线。


   红线到了润玉手中,而润玉则用力毁了这条难得红线。

“叔父,莫怪。这条与旭凤绑在一块的红线就此断了也好。要是叔父想再造一条,需要的什么,润玉必定帮助叔父寻来。”


月下仙人无奈的看着红线。想着:“形没了,可是刻进灵魂了,刻进了神识里”


润玉安抚人笑了笑,言之:“润玉自幼便有许多人不喜欢,也不怕再多一个。”


而旭凤这时才听明白这条红线属于哪两人的,心中苦涩异常,想着:兄长,你就这么耻于我绑在一起吗?


“乌鸦!你怎么也在这里呀!真巧耶,小鱼仙官也在这里呢!你们真的有心有灵犀耶”小葡萄发现了旭凤,大声问道。润玉有点心虚看着旭凤,但没有表露出来。


   “见过叔父,兄长。”旭凤行礼于润玉。润玉微微一笑。“夜神见过火神殿下。叔父,锦觅仙子,那润玉先行一步了,要交班了呢”


润玉转身离开时,皓腕被人抓住了。努力想从旭凤手里抽出,也未曾动分毫。“叔父,我也先行一步了。锦觅,你等会回去栖梧宫”说完,礼也不行,就把润玉拉走了。留下锦觅和月下仙人面面相觑。


   “旭凤,你给我松开!马上立刻!这不是我去交班的路上,你先让我交班可好。”润玉颇为无奈言之,“我与你一起交班。让你一人去,你会跑了的。”润玉无奈之下,与旭凤一起交了班,结果旭凤一直跟到璇玑宫,赖着不走了。“旭凤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无奈问之。


   “我全都看到,旭凤全都看到了!兄长就这么耻于跟旭凤绑在一块!为什么!不问问我。为什么不问问旭凤,说不定旭凤愿意跟兄长绑在一起!我不信那个万年孤独的命理。我不信,我不信。”润玉无奈的看着面前的旭凤。


“我们不是小时候了。凤儿,不是了。只有热闹过的人,才知道什么叫孤寂。我本来就是个万年孤独的命理,整日一个人用膳,一个人修炼,一个人看书,一个人就寝,从没有热闹过,又怎知什么叫孤寂。”


   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不是这样的!”润玉此番话又刺激了旭凤,旭凤直接把人压上了床榻,去亲吻人的薄唇,想把人吞下去般,他不想让他吐出任何残忍的话。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你竟然吼润玉!我的天!你等着,之后虐的都是你。提上行程了,你要下凡历练了。

旭凤:又不是我愿意的。阿玉这次累了。我抱走了。

润玉:困!凤儿抱我去睡觉了。我就不在这里了。

Holmes:我的天啊!你们就知道天天秀恩爱。这次让你亲到,后面让你哭。鼓掌一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