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一

    栖梧宫里,有绝色的一男一女在谋划事情。什么事情呢!就是套路夜神大殿。“我就说!旭凤你不可能你喜欢我。我跟你讲小鱼仙官也跟我说了,要跟你好好的在一起。”旭凤直接皱眉。


“死葡萄,我跟你讲!我要把我哥拿下!帮我怎么样,咱们假装在一起,来逼我哥就范”葡萄觉得面前的乌鸦是个傻子,而且不能好了。“你确定不会把小鱼仙官给逼没?你确定吗!”小葡萄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旭凤。


    “我跟你讲什么都要慢慢的来!一步一步攻进小鱼仙官的心房!不然把人吓跑有你哭的,我觉得把狐狸也叫来一起谋划,谋划。毕竟他是月下仙人,懂得多。”这两个不懂情爱的人,找来了一个懂情爱,确实现站在润玉那边月下仙人。真是替他们捏把汗呀!


    旭凤就开始了行动,他觉得自己有点被人无视的彻底。旭凤又开始郁闷了,郁闷了个彻底。而润玉则彻底无视旭凤的任何动作。都开始准备把寰谛凤翎送给润玉了。


而天帝得知锦觅是水神长女,那日告诉了润玉和旭凤。便把润玉喊来了。“润玉,锦觅,便是水神长女,你的未婚妻。你们两个婚事也该开始了。”旭凤一紧张看着润玉。言之“你要是不愿意。”


天后则看了一眼旭凤,便言之:“旭凤!”润玉笑了笑,言之“多谢父神恩典。”锦觅和旭凤一起愣住了,不知道怎么出来的。锦觅看着旭凤,说:“怎么办!鸦鸦快想办法。快点。”旭凤看着人说:“要不悔婚!嫁我。”


    锦觅无奈道:“你不知道毁人姻缘会下地狱的。”旭凤看着锦觅,言:“我去跟兄长说说。你别急!”旭凤急急忙忙的去找润玉。要去问他,看见他立刻拦住,润玉看着旭凤,“兄长,我希望你取消与锦觅的婚约”旭凤说着。


润玉则笑了笑,言:“不好,可是此事,是父神的恩典,我也无法违抗。”润玉则说还有一件应该应天道的两件事,我可不能让你给破坏了。


    润玉的梦都是魇兽吃的,深深的藏着。润玉觉得有些东西偏离了轨道了。自己蛊惑锦觅杀旭凤之事是必须要干的。而且最近两人的进展都不对。所以要拉回正道。亏了叔父通风报信,不然迟早露馅。几日过去了。润玉也开始准备准备了。


旭凤无奈去找父神。“旭凤,你要是要这个位置,就要有得有失。你现在都开始觊觎你的兄长了!”很好这句话,说出来旭凤的心声。“真是大逆不道。你给我去好好反省。直到你兄长大婚之后。”


    润玉与锦觅大婚了。而昨日润玉蛊惑了锦觅,告诉他哪里能伤害到旭凤。润玉今日是沉重。今日的他要把之前的谋划全部弄成。


他则越发的温润笑着。他知道,今日他要推翻自己的父神,他知道前些日子的算计,都在今日变成现实。

评论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