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九

    洞庭湖畔,天后说到做到从来都不放过。簇离为了润玉挡了天后的法术。簇离身亡。而天后一切都是漠然的。天后的离去,润玉恸哭不已,抱着生母的哭着。他知道再怎么避免,一切都会相反的位置,而他只是在顺应天道。


他知道一切的一切,他知道旭凤必然会爱上锦觅,所以不去争了,不去抢了。他知道天后会罪及洞庭湖万千族人,他知道龙鱼一族会被天后所灭。他知道他会替族人受业火红莲,万千雷霆。母债子偿,他自己会帮母亲报仇,不会去旭凤偿他母亲的债。



    现在他不明白了,他让人帮之葬母,而今日璇玑宫,润玉哭着抱紧了自己,盼着有点温暖,他知道今夜只是开始,往后还有许多事情。”而他则回到天庭,跪在天后面前。坚定的说着接下来的话。


“母债子偿,润玉愿意受这业火红莲,万千雷霆,只求母神能放过他们。”而润玉被行了惩罚,他知道无人会替自己求情,他会受着。他知道的。


    润玉晕了过去,他知道之后都会如同他想的那般进行,旭凤会爱上锦觅的,会爱上的。而自己会发生的事情,都不会少的。润玉醒来时,是在自己的寝殿。他觉得如此还好,起码不会在其他地方。


他去往月下仙人之处,“叔父,你是不是知道这条红线刻到灵魂里,刻到神识里。你想改变?”润玉带伤而来,笃定的说着。“龙娃呀!我的侄儿呀!你说你为何要违抗呢。”润玉笑着。


    “多谢叔父美意,叔父呀!这天道不会变的,不会变得。玉儿只是在顺应他!叔父呀!我现在也看不清自己的命理了,看不清了。我的天命握在我的手里了,可是我与旭凤本就无缘。叔父,旭凤历劫回来,你别告诉他红线根本没我解。润玉求你了。”润玉苦涩的说着。


    “我苦命的龙娃,太苦了,真的太苦了。叔父不告诉凤娃,绝对不告诉,真的。估计,这六界都要知道,旭凤抢了你的未婚妻了。”


润玉看着镜中他们,温润的笑着。“无碍,只要他们相爱就好。只要他们相爱就好。”润玉开始谋划一切。谋划着他会把母神打入婆娑牢狱,他会推翻父神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之后不详细说明龙娃谋划的过程,也不会明说天后被打进了婆娑牢狱。下面都是虐龙娃的,毫无疑问。估计章节会延伸。虐凤娃会往后推一推,我想着粉丝满多少人,点梗写小破车。送给你们。还有就是经典台词会多点。


旭凤:你这是要在番外甜回来??想着你这样虐我家玉儿我都想哭了!


润玉:至今为止,我挺满意的,虐的不错。抚摸着腹部。


旭凤:玉儿,你都不安慰我一下,你就这样让我去喜欢锦觅了,你就不怕吗?!


润玉:为何要怕,我相信你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