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四

   大战的前日,月下仙人来看过润玉。“龙娃,你可还好。灵力能挺过这次大战吗?”润玉笑了笑,言:“也不知道呢,挺不过,也没有关系。叔父可不可以帮我把邝露送去彦佑那里!对了,罪己诏果然交给叔父才最放心的。润玉早已经准备好了。”月下仙人为了这侄儿落泪。“龙娃!你说凤娃要是知道了。如何是好!你让他怎么办。他知道锦觅帮他,却不知道你也帮了他。”



   “叔父,旭凤还有锦觅呢,而润玉有的,只有想违抗天道最后一次。让旭凤顺理成章啊!叔父把一些事情埋藏心里该有多好。这样让两人都可以心安理得。我希望叔父可以如我愿,我知道叔父喜欢旭凤良多,我也知道,叔父不偏心的。润玉最后一次任性了,神魔大战,明日要开始了,您要拉住锦觅,润玉也是会全力以赴的,欠旭凤的总要偿还才是,润玉要是回不来了,叔父,一定要让旭凤当上天帝。咳。。。咳。。。求您了。”



   月下仙人无奈的看着自家的侄儿,每次想告诉旭凤的话,都被润玉给打回去了。“丹朱知道了,天帝陛下。”润玉听到了自己叔父的话,笑了笑。“叔父,你说我是不是很任性,我也欠叔父的呢。还让叔父帮我最后的忙。叔父,望珍重”月下仙人深深的看了润玉几眼,才转身离去。而润玉的强撑。一口血早已吐出,在了桌上。润玉笑着落泪了。一切都好。只是这身体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了呢。说好喝忘川水的,结果喂了旭凤。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。那上战场前,饮忘川水吧。



   月下仙人已经把润玉吩咐的事情全部做完了,也尽快赶回了魔界,和锦觅商量对策。“锦觅,你明天跟着我,不要乱跑。你说怎么办是好!那时候就不该喂旭凤忘川水,狐狸我悔死了。你说要不咱们帮帮他们两个。今日我从龙娃那里回来,他简直就是一心求死的样子。”锦觅也苦着脸。



  “我也不知道了。怎么办!啊啊啊!!明天鸦鸦和兄长打了,你说怎么办。我又不知道!葡萄我要死了。所以别问我!千万别问我,我估计鸦鸦都能把我们两个砍死,绝对的。要不我们看情况!要是兄长,真那个了。我就捡他元神,带回花界养着!秘密的养着,兄长和芳主那么有仇,不能让她们知道。”



月下仙人思考了一样,“我觉得不错,就这样办。”一切尘埃落定时,这个计划,他们都不知道最后的说给旭凤听的时候,旭凤脸色不太好看。



  今日神魔大战,润玉逆了天命,没有炼化穷奇。只是让人穿上战袍。就算面色苍白,但是润玉的还是要风华绝代。一切一切果然如月下仙人所说。润玉准备了赴死。简直是一心求死。润玉看着旭凤,笑了笑。他知道他自己到了如此的地步。让自己的弟弟变成这样,就是他自己。他不后悔,起码他骗过了天道两件事情。真的不悔。


   最后一击,几乎旭凤用了全力。而润玉知道自己所剩的灵力根本无法接受这一击,几乎是笑着迎接旭凤的那最后一击,这真的是让旭凤意料不到。而且润玉知道自己的命数。他知道一切。却不知道他元神被锦觅拿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