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六

   天界璇玑宫,嗯,天魔两界帝王,自从那天月下仙人和锦觅说了那些话。他就没怎么有出来过,除了处理政务的时候!而燎原君守在外面了。嗯!你懂的,他怕他的陛下饿死了。


月下仙人和锦觅面面相觑,虽然那日把润玉元神送去了斗姆元君。知其悲苦之后索性助其修复。就是还没有醒,不好带回来。今日带回来。



   “燎原君,要不你去,就说……就说……夜神大殿在他的栖梧宫里!你我不忍心看着你家陛下。额,寻死觅活的吧!快去说。有我们两个在的。”



燎原君看着这两个坑神,靠近璇玑宫寝殿门口,大声说:“陛下!月下仙人说,夜神大殿在殿下的栖梧宫里!”燎原君面前一阵风吹过。



   “终于不用忍受凤娃的气压了。太可怕!太可怕了。就怕他一下灭天去。真是太可怕了。”月下仙人念叨着。自己也未曾想道。那天旭凤如此可怕。太可怕了,龙娃你自求多福吧。旭凤几乎是踢开栖梧宫的,看着床榻上的,恍如隔世。生怕是梦里,本来快要流干的泪,又流下来了。



   慢慢靠近床榻上面的人,去描绘人精致的面颊。仿佛床榻上的人,如同易碎玻璃一样,一碰就碎。最近旭凤思念润玉,思念到疯魔了。毕竟真的过了好多年,旭凤都在位几百年了。他每次就寝都是睡在璇玑宫里,从来都不走。栖梧宫很少睡。但是还是让人打扫好的。床榻上的人,微微皱眉,想要醒来。毕竟,润玉有起床气。这个润玉嘛,被斗姆元君娇宠的!



    为何娇宠呢!你知道刚出生的孩子吗!他那时候就是那样小小的,可爱极了。现在元神岁数大,但是肉身真的是才几百岁吧。估计成年都没有!“斗姆娘亲。让我再睡会。好困的!好热,好热”旭凤愣住了,直接把人热醒了!结果可想而知。润玉哭了,你懂的一个小孩在陌生环境醒来,谁都会哭。



   “你是谁!这里是哪里!我好热!我要水!我要水!狐狸!小觅儿,你们在哪里!哇!!”锦觅听见哭声,就进来了。“小润玉,乖。小觅儿,在这里呢!你这么快就看见这个大哥哥啦。”锦觅立刻安慰道。



   “你就是那个天魔两界帝王的大哥哥?我竟然听小觅儿提你,说你如何的厉害!听说你还有个哥哥。他在哪里呢!对了,狐狸说,他为了救你没了六千灵力。我想看看他。你要抱抱我吗?”润玉爬在锦觅的怀里跟旭凤说着话,四处看看。仿佛没有见过如此好看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不仅不认识旭凤了,还变小了。我已经能看到旭凤光明的未来了。



旭凤:我真可怜!太可怜了。不认识我就罢了,还退化了。



润玉:屁!你可拉倒吧!谁不顾我还未成年。就发情抱了我!是谁!你还意思说可怜,我可怜还差不多!



旭凤:那也是你无意撩拨的,明知道我没抵抗力。



润玉:我失忆了。鬼知道你没抵抗力!!




Holmes:我好像又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