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七

   栖梧宫,特别热闹。旭凤特别轻的,从锦觅怀里抱过润玉,才几百岁的人儿,身体已经长的很高了,但是润玉喜欢别人抱住他,“哥哥,哥哥,你怀里好暖和!好舒服!润玉最喜欢了。”


旭凤笑了笑,亲了一口人脸颊。“我也喜欢你。所以说他没有以前的记忆了。如同孩子一般。”旭凤抚摸着润玉的脊背。


   “嗯!差不多。那天斗姆元君说差点没救,然后救回了,就粘着斗姆元君。不肯跟我们回来!今天乘熟睡了,才带回来的。你说有多不容易。”月下仙人有点忐忑说着。


“这样的哥哥挺好的。忘记了也好,我记着就行,反正注定了属于我。所以逃不掉的,现在他乖极了。不会乱跑,挺好的。”


   润玉抬头看向旭凤,然后往人脸颊亲了一下。“大哥哥,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我们灵修吧!”旭凤愣住,轻笑了一下,说:“你才多大呀,这么小就知道灵修了?”说完捏捏人的脸颊。


“快成年了!小觅儿说两个真心喜欢的人。可以灵修!难道大哥哥不喜欢我?那我找小觅儿灵修。”锦觅立刻愣住了,旭凤微笑的看着锦觅。


“小葡萄,你要和他灵修吗?”锦觅立刻回答:“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。鸦鸦,我不抢的。润玉,你别乱说哦!”


    “我没有喜欢你,只是还没成年,等你成年,我们灵修。乖润玉。”旭凤轻声道,“好吧!大哥哥,我跟你讲润玉的尾巴可好看了呢,闪闪发光的。大哥哥要看吗?”润玉看着旭凤说着。“我们先走了,你与润玉好好的。”月下仙人说完,就与锦觅离开了。


    栖梧宫,“润玉,你怎么还是如此清瘦。”旭凤到处查看着。“别动……别动……大哥哥”小孩本就敏感。得旭凤这样一摸一查看,润玉下身龙尾巴出来了。旭凤惊讶了,作死的去摸龙尾巴。都知道润玉龙尾敏感吧。


    “大哥哥,嗯……别动……唔……”润玉的身子开始泛红了。旭凤笑了着说:“我是在教你,教你不要随便在除了我的其他人面前露出龙尾。不然他们也会这样摸你的。”


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,留悬念。你们可以猜猜,或许也只有旭凤知道他对小润玉干啥了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别信他。润玉的哼哼声,真好听。真香!润玉赶快给我摸摸。流鼻血。


旭凤:哼,别想。这个刻上了:只属于旭凤的龙尾巴!别想碰?


Holmes:切。你明明是一本正经吃着豆腐!你这是误人子弟!你就是故意的,我要再让你禁欲久点!


润玉:我竟然不知道我还没恢复时,你竟然!!我的天!必须禁欲,必须禁欲!


Holmes:同意!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