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二

  润玉与锦觅到了大殿之上,而旭凤闯了进来,锦觅和润玉转身看去,他知道旭凤会来的。他则击鼓反了父神。坐上天帝,质问着润玉。而润玉则言。



“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,又有何权利要求他人对其忠义仁孝。父帝当年为登天位,戮其兄,弃花神,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!这世人都说天上才是最好的地方,可殊不知这里才是六界最肮脏最残酷的伪善之地!今日之事不过是天理昭彰,终有轮回罢了。我所做这一切,不求俯仰行走之间无愧于天地,但求心中净土一片。”



   众天军拿下身上红袍扔在了地上。而众仙家则言:“我们愿意效忠夜神殿下。”旭凤不明白自己所爱的兄长为何变成了这样,他不知道。而他则为了自己父神与自己所爱的兄长拼死一战,而旭凤正要赢时,锦觅则捅了旭凤。



而旭凤看着兄长,也想知道一个答案。可是无法去问,而父神自爆元神去保住旭凤一魂一魄。而润玉恢复了锦觅。润玉看着旭凤死时,也是痛的,毕竟红线刻进了神识。



   “觅儿,把手中的东西扔了吧。觅儿,你已经做的不错了。觅儿,我想让帮我办件事可好。”润玉知道旭凤如何复活。可是他不会去让锦觅去背,只是想让锦觅在救活旭凤时,照顾。怕穗禾抢了先机。润玉把锦觅带走了,知道锦觅会沉睡五年。而这五年也会铺好路。那六千灵力早已经准备好了。润玉从来都不怕。他只是把一切都弄好了



  月下仙人早已来到了璇玑宫。“龙娃!你呀!真是大逆不道呀!为何要如此!”润玉笑着看着自己的叔父,“叔父,骂我也好,打我也好。但是此物还是要交给你的。这里有六千灵力,你在锦觅醒来时给她,让她好去太上仙君那里换得丹药就旭凤。而我则在这里好好守着,我想把一个好好的天界给旭凤,所以叔父能不能助我。我那时大梦三生,梦见了一切。我之前顺应天道而行,今日告知了叔父,只希望叔父能保证只有我们两人知道,对了忘川水别忘记给旭凤喝下。”润玉说了一切给月下老人听。



   月下仙人听着这一席话。“润玉呀!你早知当初,这又是何必呢!你看看你的龙尾,都快藏不住了。值得吗?真的值得吗?你说梦见了一切,可是你为何还要如此行事,你明明可以改变的”润玉笑了。“值得,我唯一想改变的天道,只有我的结局。我报了仇,掌握了自己的命运,成为至高无上的天帝,得到了想要的一切,可我还是一无所有,求而不得,便是天帝也无可奈何。在旭凤未醒来之时,我都要替他好好管着天界。”



   月下仙人的离去,同样带走了一切。润玉知道,这是才是真正的孤家寡人的开始。锦觅昏睡的五年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。而一切都如同润玉所说的那样。



月下老人把早已经准备好的灵力给了锦觅,让锦觅吸收。锦觅听闻有一种丹药可以救旭凤。她也去找到了太上仙君,而太上仙君不多不少要了六千灵力练丹。唯缺少了苍穹之光。而得到苍穹之光的是有条件的,月下仙人则告知了润玉。快救锦觅。润玉才得知自己少算了苍穹之光。

评论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