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我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三

    天界门口,被吓到的月下仙人!惊讶言:“润玉!”那位小殿下微微愣住了,微微摇头,笑言之:


“母亲虽为我取名表字润玉,但我确实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位润玉。母亲说我这名,音容笑貌与百年前身殒夜神殿下极为相像。月下仙人许是认错了,这位可是火神殿下?殿下可以唤我声叔伯便好,我可是可以去见天帝陛下了?”旭凤也是万万不曾想到,竟然有跟兄长如此像的人。



    月下仙人立刻回神过来,立刻把人请了进来。“小殿下,您请,天帝陛下已经在等您了。”润玉被月下仙人带入大殿,天帝已经在此等候了。天帝看人来了,便立刻从位置下来迎接,行礼之。



“太微,在此见过小殿下了。”抬首望去,之后的表现也跟月下仙人一样。“免礼吧!天帝陛下不必如此。润玉只想好好的在天界待着。润玉住哪里?天帝陛下可是准备好了。” 



   太微天帝立刻回神,言之:“小殿下的住处,我安排了在我儿旭凤之处,也好让他照应您一些。”润玉微微一笑。言:“我想休息一下。明日火神殿下是否可以陪润玉在天界去认认地方?”



旭凤看着面前的那笑颜在蛊惑人心。让人心生亲切之意。“好!明日旭凤便陪殿下游天界一番。”润玉微微行礼,便拉着火神离去。旭凤被吓着了。



   “丹朱,实在是太像了,太像了。”太微天帝呢喃着说。月下仙人同时也点点头。“火神殿下!你的寝宫在哪里?”润玉朝人看去,问之。


旭凤看着面前的人儿,言:“我带你去吧。小殿下可是累了?”润玉笑了笑。“没有啦!只是骗骗太微的,我想去池畔看看。能带我去吗?”


    旭凤带着人,前往自家兄长之前最爱的留梓池。“真的好凉爽,我跟你讲,我是水属性的,跟旭凤正好相反呢。但是兄长给我找了一些避开火属性对我危害的法宝,我才能如此跟你玩耍,母亲说我小时候特别顽劣,长大就变了,她差点怀疑谁给我下了法术呢?我跟你讲我来天界是避开母亲的。”



    旭凤看着眼前完全不一样的人儿,轻笑言之:“没想到,小殿下是如此的一个人呀!”润玉笑了笑。言:



“是不是没有想到!我跟你讲我在天界门口故意做老派的,因为紫微帝哥哥说那样不会让人欺负。每个哥哥的性格特别不一样。我特别喜欢跟文曲星哥哥待在一起,他的诗词歌赋是最好的!武曲星哥哥总是会跟你文曲星哥哥唱反调的,旭凤可以喊我为润玉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