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六

    栖梧宫,燎原君早已让人备好一切。当然在半路上差点睡着的润玉,是被人一步一步带着回来的。“润玉,醒醒,我们到了。醒醒,洗漱了之后再睡。”润玉揉揉眼睛。问:“这是哪里?我感觉有点热。旭凤,哪里有水!”燎原君看着人也是惊讶万分。“火神殿下房中备了水了。您可以去火神殿下的房里。”旭凤立刻把人带回屋里,果然房中已备好了水。



   润玉看到谁特别开心。直接解开外衫,着内衫进入水中,还把尾巴展露出来了。“旭凤。旭凤,好舒服!嘻嘻……”旭凤正在解外衫,走了进来。“你呀!特别喜欢水呢。”


旭凤说完,抬首望去。润玉内衫未褪,白皙的胸膛展露。秋水为神玉为骨的身姿展露的彻底。而身下也是银光闪闪的龙尾。旭凤这才知道了什么叫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


   旭凤步入水中,把人拉进了些。“你看看你,发丝都湿了,都不好好的。”润玉则笑了笑,道:“我喜欢水。特别喜欢。我每次弄湿头发,母亲都会说我。好不容易离开母亲。你干嘛说我。”旭凤看着小孩子心性的润玉笑了。“你呀!下次可不能这样的。还有现在这副模样不许给别人看?只能我看。”旭凤捧着人的精致的脸颊,严肃的说着。



   他们沐浴结束,准备就寝了。“那个旭凤,我能和你一起睡吗?我怕我睡不着,我平日都是抱着东西睡的,要是你不愿意也没关系的。”润玉扯住了旭凤,疑惑的问着。我就是说说。旭凤棒着人的小脸对着自己。“乖,润玉我们一起睡。不要紧的”润玉立刻眼睛一亮。


    旭凤躺上了床榻,把润玉放到里面就寝了,“润玉睡吧!乖,我在呢。”润玉点点头,他们睡了。润玉觉得梦里有人在追他,他疯狂的跑,可是就是怎么也摆脱不掉。“啊!旭凤。。。”润玉吓得抱紧旭凤。旭凤看着抱着自己的人。拍拍人的背脊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