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二


  一纸荒唐言,离夜神润玉逝去几百年,火神殿下复活几百年,一切变的太快。天界和平极了,火神与锦觅有没有在一起,无人得知。只知道今日发生的事情,会让之后的一切开始发生改变。



   这日,一位信使,此人乃是斗姆元君的信使,作揖行礼之:“禀报!天帝!斗姆元君让我为天帝带句话,斗姆元君说:她的小儿现已出世百年,前来天界待些时日,还望天帝早做准备。殿下明日便到。”信使说完便离去。



天帝思索着,早已听说斗姆元君百年前小儿现世,听说几位哥哥极为宠爱这最小的弟弟。要什么几乎都找来。生怕这孩子受什么委屈。而那孩子可谓是温润如玉,谦谦君子,才貌双绝。明日就让旭凤,丹朱前去迎接。



   “传火神,月下仙人前来,朕有事找他。”天帝说完,侍天官便去派人去传火神。旭凤则与锦觅待在了姻缘府,月下仙人之处。“叔父,锦觅。叔父牵红线如何了?”旭凤还没问完,燎原君便赶来了。“参见殿下!参见月下仙人,天帝陛下派人传你们前去。估计是有事商量,听说斗姆元君派信使来了,估计是很重要的事情。”旭凤与月下仙人跟锦觅说待着这里等他们回来。



    旭凤,月下仙人急急忙忙的赶来大殿,“见过父神,见过陛下。”旭凤与月下仙人行礼之。“你们来的正好,今日斗姆元君让人来送信了,说明日她的小儿来天界待着日子。我们要好生招待着。”月下仙人不禁愣住了。



“可是那位紫薇帝,其他殿下极为娇宠的那位温润如玉的小殿下。”天帝点头,言:“正是!正是那位殿下。旭凤明日天兵给你调派。”



   今日,那位小殿下来到了天界门口,等着人来迎接。月下仙人与旭凤来到了天界门口迎接。“可是那位小殿下”月下仙人问之。



而身旁侍从则回了句:“正是!那位小殿下。”那位在侍从背后之人,转身面对众人,轻声笑之:“都说让母亲不要让天帝陛下如此阵仗,可没曾想还是如此了。是我之过。”音容笑貌便让众人惊诧至极。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