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四


  留梓池畔


“润玉累了吗?可要去休息?”润玉摇摇头。“那是?谁家的魇兽,好可爱!我自己超想要一只的,就是没想到想要的。我可以跟他玩吗?”旭凤苦涩一笑,言:“那只魇兽之前是我兄长的,兄长身殒后,便一直待在了锦觅身旁?”润玉微微一愣,言:“锦觅?是谁,是哪位仙子?”



   旭凤笑了笑,言:“走,我带你去看看我叔父的姻缘府去玩。”润玉微微点头,而魇兽也跟着了。姻缘府,月下仙人在整理红线。“旭凤来了呀!还带了小殿下呀!”锦觅看了过去。


“咦?小鱼仙官?你是小鱼仙官吗?”润玉微微摇头,言:“我不是的。这位仙子,为什么我一来这里,所有人都把我认成别人,明明我不是,你是锦觅仙子?那你的父亲是?”



    锦觅微微愣住,回答道:“我的父亲是水神,我是水神长女锦觅。”润玉微微点头,道:“原来,你是洛霖的长女呀!前些日子他还去母亲那里一次呢。我竟然不知道他有一个这么好看的女儿。”



锦觅听人夸奖自己,问道:“你是?你为何认识家父?”润玉笑了笑,言之:“我是斗姆元君最小的儿子,我当然知道呀!那锦觅仙子,这只魇兽可以给我吗?我特别喜欢它!”


    锦觅看着人说,“当然可以呀!毕竟,现任夜神已有了另一只,那这只就给你吧。”润玉开心的笑了。“我不大,锦觅仙子可以喊我润玉!丹朱,丹朱,我也想要一条红线,可不可以?都说月下仙人的红线特别灵。一绑就特别灵。”润玉抱着魇兽问道。


   丹朱笑了笑,点头。言:“好!就给小殿下这条吧。让小殿下能找到一个如意的姻缘。”月下仙人找到了一根红线递给润玉。润玉准备接过时,突然红线似乎通灵了。立刻把润玉与旭凤绑到了一起。一切都让人始料未及,而红线转瞬即逝。


    姻缘府,仿佛一切都禁止了!

“啊!!!!!!!啊!!!!!!要狐狸我的老命了!!我的天啊!!!怎么消失了!怎么消失了。我刚刚干了什么。我对不起大哥。我对不起斗姆元君啊!狐狸的老命要没了。”润玉不明白为何月下仙人如此紧张,便疑惑的看向了旭凤。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