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九


   天界的天早已大白,而旭凤则懒懒躺在床榻。而小润玉的衣衫被旭凤褪的只剩下内衫,添了凌乱的美感。旭凤俯身而下,亲吻着人。“嗯……大哥哥。早”旭凤离开人的唇瓣,笑了笑:“早呀起来吗?”润玉揉揉惺忪眼眸,摇头。“不要。我喜欢这张床。不想起来。”旭凤看着人,笑了笑。翻身个身,把人罩在身下,轻啃人的脖颈。



   “那我也不起了,今个儿跟玉儿一起赖床。我不想离开玉儿,最喜欢玉儿了。改明个儿,让燎原君在栖梧宫建个水池,让玉儿泡泡龙尾好不好。”润玉一听泡龙尾,眼睛特别亮。“好好!最爱泡龙尾了。大哥哥真好!”润玉亲了一下旭凤的脸颊,旭凤轻声一笑。伸手进入人的衣衫抚弄着。而润玉则觉得这样很舒服。“嗯~好暖和。唔。。。。”两人又胡闹了一天。而旭凤今日没和润玉赖床。也去上朝了。



   也许,是越接近成年,记忆就松动的越快。润玉脑海里闪过一瞬间逝去的片段,抓也抓不住。不过,他依旧被旭凤宠着。虽然这几百年间,胡闹过。但是都没完成那最后一步。旭凤想给润玉更好的。因为润玉值得,这日,润玉则待在了月下仙人之处,玩着红线,旭凤来找他时,润玉还是全神贯注的看着红线。他觉得特别好玩。



   “玉儿,过来!”旭凤笑着看人。润玉看着来人直接扑倒人怀里。“旭凤。旭凤,狐狸的红线真的好好玩。”旭凤不满的封住人的薄唇。“你都不想我吗?我可是很想玉儿的。”旭凤捏捏人的鼻尖。“你们两个赶快走!欺负我这个孤家寡人干嘛!!气死我了。赶快走!赶快的!!”月下仙人看不下去了,直接赶人了。



   两人离开姻缘府,“真是的,狐狸自己去找一个呀!干嘛把我们赶出来。”润玉不开心的同旭凤说着。旭凤笑了笑,“走吧。叔父也是觉得你的好好休息一下。”旭凤直接把人给抱走了。



   栖梧宫。“玉儿,来喝桂花酿了。”润玉现在最爱的便是栖梧宫里的池子了,这水可是从留梓池运过来的。“旭凤,旭凤。你不一起泡吗?”润玉趴在浴池的玉台,说着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为了让他们抱,准备写的好累。明显一下,告知二十章开车。小破车。


旭凤:总感觉每次我都是最后吃豆腐一下。


润玉:我觉得我特别可怜。为啥我这么早被吃。


Holmes:反正二十一章,你一回忆起来。之后就是虐旭凤了。


润玉:挺好的,开心。终于可以报仇了。



旭凤:冷漠脸。总感觉我的前路坎坷。崎岖不平!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