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一

   栖梧宫,满室的龙涎香。两位绝色的男子相互交缠在床榻上。“唔……疼……”润玉微微皱眉。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。旭凤听到了润玉呢喃,醒来了,轻声笑之。把人抱起,慢慢走进已经换了干净的水的浴池,润玉,双手挂在人的脖颈上。



“凤儿,唔……难受”旭凤为人揉揉腰身。“玉儿,你休息会,我马上得去上朝,我吩咐下去不让人吵你。你好好休息,我结束后陪你。”润玉在人怀里微微点头,旭凤帮人洗干净,帮人换好干净的内衫。温柔的放上了床榻。亲吻了一下人,就离去了。



   润玉这一睡便是几个时辰才起身。润玉起身穿好衣服,准备到处走走。“龙娃娃,你起来啦!咿,脖子上是啥!凤娃终于没有忍住!!我的天!太禽兽了。走。跟我一起去找小觅儿给你报仇去。”润玉脸红的看着月下仙人。任由人拉着自己去。而月下仙人忘记了,他带人不该经过璇玑宫的路上。



   月下仙人在路上正好碰到了锦觅,跟他说着润玉被旭凤欺负去了。润玉站在一旁。他仿佛听到什么召唤,慢慢走到了一处,看着面前的宫殿,这彩虹尽头的北边是所有人的禁忌。璇玑宫引着润玉进入。润玉推开殿门,眼前的一切仿佛如此熟悉,熟悉到可怕。一句呢喃传来。“润玉……”



   润玉附上殿中的一切,朝外走去。看到夜昙,正要喊狐狸的时候,头微微疼痛。一切一切的记忆全部涌入脑海。他重生的以前的种种,仿佛告诉他现在是在梦中。醒了,就再也触碰不到了。



   “啊……”一阵龙吟响彻云霄。这才让月下仙人与锦觅说话一中,发觉润玉不在。而龙吟声响起的地方,正是那璇玑宫。被天界众人皆认为禁地的璇玑宫。这让旭凤正在同人商量的时候,心中一紧,扔下了手中之物,立刻向璇玑宫跑去。

评论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