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四

   璇玑宫,一群人在僵持着。“天帝陛下,润玉还是我先带回去吧。还是?”润玉看见救星来了,赶快跑过行礼之后,“润玉,见过斗姆元君娘亲。娘亲可安好。”就立刻抱紧自己的救星,把身子全部塞进救星怀里。斗姆元君看着这孩子轻声笑之。“乖,玉儿。是不是都想起来了?”润玉点点头。“你可是跟天帝陛下讲清楚了。”


   润玉继续点点头。闷声道: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不要见到他。我不要。”斗姆元君微微摇头,言:“天帝陛下,你昨日是不是与我儿润玉灵修了。”旭凤愣神了,点点头。而润玉仿佛雷击中了一般。



“啊!!”润玉离开斗姆元君怀里,打击之下,变身成龙。龙吟之声响彻云霄。斗姆元君急忙施法术去安稳润玉元神。



斗姆元君把人抱入怀中,“天帝陛下,我劝一句,您昨日应该克制自己的,还有你不该和他交尾了。你可知润玉他元神不稳,稍微让他有点刺激,都会害了他。他是个嘴硬的孩子。你要好好的跟他讲。不然你总是会后悔的。还有这孩子我先放在月下仙人之处,我不希望我儿润玉再次受到刺激。如有下次!那我便带着润玉离开此处。”斗姆元君把人交给月下仙人。 



   月下仙人立刻接过。再吩咐了几句,还留下安魂丹和安神香。“丹朱,如果有下次!就拔光你的毛,做脱毛狐狸吧!别忘了紫微,文武曲,破军,贪狼等那九位可是不希望这孩子出事的。还有天帝陛下,我儿紫微,你也得尊称一句紫微太皇大帝。润玉这孩子你需要给他时间,他会想明白的。他还是爱你的。”斗姆元君深深看了一眼润玉方才离开。



   旭凤行礼送走斗姆元君,看向月下仙人怀里的人。“那劳烦叔父了,锦觅,你与叔父一起吧。我还是不见他了,他要是醒了。就告知我一声,让我安心。毕竟,他不想见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