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我的叙述:

①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,ooc属于我



②原文没去看过,电视剧看的有点蒙,就是一个感觉女主果然是用来过审的。龙凤绝配对不对!



③作者对时间线有时候容易混乱。所以不会太怎么出现详细的时间线



④作者懒癌晚期,篇幅目录不定。不能绝对保证HE,虐多,甜少。肯定要写哭自己,才能虐到你们,应该有小破车吧。作者也不知道了。



⑤阿玉的龙尾巴真美,越看越美,尤其是在月光下,闪闪发光,反正不管我是迷妹



⑥不求点击率。毕竟,作者文笔有限嘛。只希望你们喜欢



文中配对:龙凤配:旭润



属性:负心大猪蹄子情话Max凤攻×温润腹黑心机事业脸红龙受



设定: 咳咳!!敲黑板!!敲黑板!!敲黑板!! 大家好!没错又是我!香蜜无论从哪里看都是在虐玉,没错!我要来开启大型虐玉现场!以让旭凤变成大蹄子的情况下,开启各种虐玉套路。为的就是让旭凤千年万年孤独下去。事业龙!绝对的事业龙而且还是心机龙,润玉不爱锦觅。我要对不起小葡萄了。然后当然殒丹有!血灵子有!忘川水有!浮梦丹有!救旭凤花掉六千灵力有!生子有!流产有!炼化穷奇没有!一切都是为了让旭凤后悔。让他觉得自己彻底对不起润玉!


PS今日写倒叙法。这次题目跟内容绝对有很大大关系!!


作者的另两个旭润文。

我的桃花劫也在更新

诉尽离殇也在更新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