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二

  微微细雨,孑然一身天下,公子如玉,执伞而立的悲凉。


  天界布星台,夜神润玉在布星,他知道今日是自家弟弟涅槃的日子,他结束了布星准备回去,可没曾想被人暗算,灼烧了。察觉不对,便立刻前往栖梧宫。众守卫看见夜神来了纷纷行礼。“夜神殿下”润玉微微点头,“燎原君,旭凤如何了,可有什么不对之处?我在南天门之处遭受暗算,所以特地来栖梧宫来看看。” 



   燎原君抱拳行礼,言:“多谢大殿关心,大殿自幼跟我家殿下感情深厚,是我们之幸,多谢大殿告知,燎原君誓死保护殿下”润玉微微点头,从栖梧宫离去。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。一时不注意,旭凤便招人暗算,燎原君立刻寻找旭凤。



   花界,旭凤掉落了,变成了黑黑的乌鸦。这时锦觅出来看见一个巨大坑里面有个黑黑的东西。“乌鸦!”锦觅把东西捡了起来,仔细一看大声说着。润玉得知火神不知所踪,很是着急。自家弟弟不知道如何?燎原君那里也没有消息。再看旭凤那里,被锦觅照顾好了,说要报答锦觅,带她上天上去。



   璇玑宫,夜神被人传入正殿!“跪下!把谋害我儿性命的人压下去。”润玉心中悲苦无人说。“那日,旭凤涅槃之日,你可是去过栖梧宫!”天后质问着。“是,润玉是去过,可是那是因为润玉布星结束后,遭人暗算。放心不下才去的。父神,请看”润玉把那日遭受暗算的手臂露出来。


“怎么灼伤的如此严重,你为何不早说。”润玉又言:“那日,那人不仅仅精通水系,还精通火系。”旭凤从燎原君那里得知,自己兄长被传唤而去。衣服都没有换就去了正殿,“火神殿下到!”润玉听到人报之。立刻转身看去。旭凤快步走来,跪下。



“此事,跟兄长无关。此事已经让旭凤查明。所以于兄长无关。”天帝又言:“那你们先下去休息吧。”润玉站起身子御旭凤一起告退。旭凤看着周围无人又离开了正殿,牵上人的手,一起走去璇玑宫的。润玉早已见怪不怪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