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二

   璇玑宫,润玉看着面前所有的一切,仿佛都不是真实的。直到看见月下仙人和锦觅进入璇玑宫。“叔父!觅儿??”月下仙人惊诧极了。赶忙跑到润玉身旁,把在颤抖的人拥入怀里。“别怕。叔父在这里。”锦觅愣住了,看到急忙赶来的旭凤。“旭凤,你别多想。你……”润玉看到来人,赶忙往月下仙人怀里躲了躲。



   “我不要见到他,叔父,我不要见到他。呜……我想回斗姆元君那里,我想回去。我不想在这里待着,我不要”润玉颤抖到撕心裂肺说着。又往月下仙人怀里凑了凑。旭凤看着之前相处的人儿,如此害怕自己。“玉儿,乖。龙娃,乖。不回去好不好。去叔父那里待会。”月下仙人朝锦觅使眼色。“是呀!小鱼仙官,斗姆元君这时还不清楚在不在呢。”旭凤握紧拳头。



    “我不要,我不要。我不要在这里。叔父,你带不带我回去,我想回去,不要待在这里。我想斗姆娘亲。”润玉在月下仙人怀里哭诉的求着。“叔父,你和锦觅先出去一下。我和兄长谈谈。”旭凤努力压制自己,说着。月下仙人点点头,放开润玉,和锦觅先出去了,在璇玑宫外面待着。



   璇玑宫。润玉死死拉住月下仙人,可是没有成功。看着月下仙人和锦觅离开,最后的庇护之所也没有了。他往后退了退。旭凤忍住心疼。“玉儿。乖!过来。乖”润玉听人唤之,死命护住耳朵摇头。“我不要!我不要!你走开!我不认识你。”润玉只想离开这里,太过于窒息了。


   旭凤快步走到润玉面前。“乖。玉儿。兄长,是我呀!”润玉想要挣开旭凤的手臂。“你放开我!放开!”润玉哭着喊着,旭凤立刻把人拉入怀中安慰。“不走好不好,不走。只要你不走,我不在你面前出现好不好。只求你别离开,叔父告诉了我。兄长所做的事情了。”



润玉哭的撕心裂肺。撕吼着。 “我不要,我不要,放开我。我要叔父!我要回斗姆娘亲那里,不许你那样喊我,我不要你!我不要。旭凤放开我,放开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