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二 

璇玑宫,为了救活锦觅,润玉让邝露替自己找到《梦陀经》,施展里面的禁术为了救活锦觅,润玉让月下仙人帮之割开筋脉,将自己的半数精元凝成一滴血灵子,因为是逆天改命的禁术,所以救活锦觅的润玉没了一半的天命仙数。“龙娃!你怎么能!怎么能!让他们知道,他们当如何!” 


   润玉笑的苦涩至极。“我还了,还的。叔父,有空去帮我去要一次忘川之水吧。我想忘记了,我想忘记了。我以为孩子是念想,可是母神,旭凤不想给我这个念想。”锦觅用润玉交给她的一切,救回了凤凰。一时不查被穗禾钻了空子。旭凤以为穗禾救他,后来旭凤入魔。


   月下仙人只能抱紧自家的侄儿,“叔父,替润玉办件事情好不好。替润玉写罪己诏。润玉说,叔父写。润玉一生所求不多,唯求一位真心爱我之人。可是好像大多事愿人为,不是我之想要的。这一切也该如此了。我想去看看母神了,叔父,叔父,锦觅你替我送走了,我也知道那日有人送来了旭凤成魔的消息,叔父要不要也去魔界,毕竟,我快油尽灯枯了。邝露也被我送到洞庭湖彦佑那里了。娘亲说龙的命运,我承受不起。”


    “龙娃,叔父不走。叔父陪着你。陪着你。与缘机一起陪你。我陪你去荼桃那里。你们要说什么?说清楚就好。”月下仙人扶着润玉去的。毗娑牢狱,天后已不复以往了。润玉被月下仙人带了进来,润玉笑了笑。


“母神,你最爱的儿子死了。你说润玉是不是该高兴。”荼桃惊讶的看着。撕心裂肺的吼着,“你赔我儿子,你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!”


   “对了他现在还入魔了。你说是不是好笑!不过,可惜了。你要看着我这个大逆不道之人坐稳着天帝之位。来吧,把天后压到临渊台。”润玉强撑说着。月下仙人想流泪,可是没办法,拦住润玉。害怕他也掉进临渊台。


“对了。不过,你最应该高兴的你一事情是,润玉啊!曾经跟旭凤有个孩子,你说你该不该高兴,不过可惜了,没了。不过,让润玉可惜的事情是,我最恨两个人都活着!都活着。哈哈哈!!”月下仙人,赶快进来。生怕润玉乱了体内气息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