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二十

  紫方云宫内,“旭凤来了呀!润玉,父亲等会回去,我与你母亲商量好了,你在天界待几天,父亲和你母亲去帮你找药材去,要乖。”廉晁早已经把这个孩子,当成自己的儿子,极为疼宠。荼桃也是,六百年前,她记起了前尘往事,但是看到润玉的只剩下一口气,她突然觉得不恨了,很疼宠这个孩子。毕竟,自己最爱之人也在身边。



   “玉儿,我与你父亲商量,你等会住到旭凤宫里去。让他照应你。我不怎么放心你父亲,所以我决定还是跟着去的好。还有丹朱,你要是知道润玉被欺负就快点告诉我们,我们第一时间赶回来!”荼桃不放心的嘱咐着。



   “天帝陛下,请出来一下,我与你有话讲。”廉晁仙上走出来殿内,在殿外与旭凤说着话。“润玉这孩子被送来时,丹朱告诉我润玉让他喂忘川之水。所以你现在对他来说是个新认识的人,不是那个亲生弟弟。他的龙之髓我安回去了。可是这六百年,也就安回了这一个!其他两个要看他的造化。所以这个孩子没怎么出来。我去求过斗姆元君了,斗姆元君说这还是要看缘分的。所以缘分具体什么时候到,就不知道了。所以我给他弄了个灵兽,代步用。而且不要用过去之事刺激他。他现在不是很好,伤之根本。还望侄儿斟酌一二,别刺激润玉。我也希望,他能得到幸福。”


    “多谢!廉晁仙上指点,旭凤知道了,一定不让润玉受刺激。一定会护好他的。”旭凤坚定的说着。“荼桃,好了吗?好了,我们就走吧!别担心玉儿了,我嘱咐了天帝陛下了!”荼桃急急忙忙的走出来。


“旭儿,娘亲就把玉儿交给你了,你那个克制一点哈!那个!我知道你喜欢玉儿,娘亲也看开了,别在意。但是玉儿身体不好!你千万要克制住!”廉晁仙上无语的看着所爱之人。“走了,旭凤自己知道呢!还要找药呢!”随后廉晁仙上拉着荼桃一起走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