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三

  璇玑宫,床榻上,旭凤正在帮润玉疗伤。“我替你暂时压制住了身体内的余毒。”旭凤说完从床榻上离开,润玉调节完毕。也下了床榻。“燎原君才替你清了体内的冰凌余毒,好了点吗?”旭凤执手喝茶。


“那又如何?我受伤了,你不也不顾自身危险来救我。我可是连衣服都没有换,就赶来救你了。这厢谢过夜神殿下的救命之恩,昊天罔极。”润玉轻声一笑,言:“那润玉在此多谢火神殿下的救命之恩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

   润玉布星台之事已然结束,准备去交班。结束后,去了留梓池休憩,夜下无人,润玉才放心现身龙尾。泡在池水中,而这时锦觅本要送东西给天宫里的仙子。“唉,这鱼都被热上岸了呀!可见这天宫也不得多好。”


锦觅慢慢走进去看,结果魇兽一醒对锦觅凶像,润玉忽然被吵醒。看见了锦觅一时不查,发髻散下。“魇兽,不得无礼!”润玉收回了龙尾。“你是谁?”锦觅问知之。“小仙表字润玉,是个放鹿的散仙。” 



   “哎呀!我还得给天宫的仙子送东西去呢。”锦觅立刻回神说着,“唉,这位仙子等一下,你的东西掉了。”润玉喊住了锦觅,立刻捡起木藤发簪递给人。锦觅言之:“多谢,这个给你吧。”锦觅把红线递给了润玉,便离开。


“怎么夜神殿下看上了那位仙子?”润玉不知道旭凤何时来的,轻声一笑。“旭凤,怎么了?”旭凤走到润玉面前,“兄长不要随便接人东西。这条红线就给我吧。我马上要去校场,我先走了。”旭凤说完就离开了。 



   润玉苦涩一笑,心里想着:“果然,还是避着我,果然无情寻本真。唉,魇兽走吧。”润玉说完离开了留梓池。旭凤在校场练兵,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。看着拿来的红线,摇头笑了,想着回头还给叔父去。马上也得去找锦觅。


   锦觅结束该做之事,也待在月下仙人之处。旭凤从校场回来去了天后宫看看能不能找到给兄长补身子的。璇玑宫,夜神休息完毕,走到了外面,在石桌旁边。旭凤从远处走来,带着东西。“旭凤,你怎么来了?”旭凤把东西放在石桌上。


“打开来看看。”润玉摇头一笑,便打开了。“怎么还神神秘秘的,你又去搜刮了。”旭凤轻笑,“给你补身子用。”润玉一笑,便拿出东西来。“这是星辉凝露,可以缓解你体内的冰凌毒素。”旭凤接过。“正好烹茶用,走了,还得去校场。”旭凤离开了璇玑宫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