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三

  临渊台 “你呀!接下来好好看着吧!”润玉转身离去。不过,一时的不差。天后荼桃跳了临渊台。月下仙人惊讶至极。“龙娃,要不要去救。”润玉点头。“去救吧!要是救起来了,就送去廉晁仙上那里。叔父,你说润玉是不是造孽太多了。所以这天道如此罚我,叔父,润玉累了。你知道吗?旭凤服下浮梦丹醒来时,说了:锦觅,确实是他心之所系。你说润玉是不是不该作孽。”润玉慢慢的被月下仙人带了出去。



    璇玑宫,依旧如此清冷。“龙娃,来。喝药,乖。不苦的。”润玉笑了笑。“苦死了,不想喝了。叔父每次都喜欢骗我。明明很苦,苦到心疼。不想喝。”月下仙人看着现在的润玉觉得他变回了小时候,那样少年,还是如此温润。



    “真是的,龙娃呀!喝了,现在身子本来就不好。这时候不调养,以后身子会坏的。还有廉晁还问我了你的眼睛,连荼桃都知道了。你说你呀!荼桃自己好像忘记一些事情。她竟然跟我说,她心疼你!吓死狐狸了。”润玉轻声一笑。


“你说是不是做了坏事的人,之后都会忘记一些事情。对了。锦觅那次还问了我一趟。你怎么样了。我好像经过栖梧宫看见有人在。或许狐狸我眼花了。”一阵嘈杂,有人来报。先贤殿来了外人,润玉了然一笑。“估计是旭凤来了。叔父我们走”月下仙人把润玉扶起来。

 


  先贤殿。“别找了,她不在这里!就叫父神的我也不想放在这里。要不是需要压住悠悠众口。你的父神也不会在这里!”润玉看似很稳,润玉说让他别说话,他会说,月下仙人只要对口型。所以这个润玉是月下仙人所化。旭凤看着面前的人,说着:“我的父神?那也是你的父神!你怎么如此忘恩负义。”


   “我忘恩负义?她作孽太多。本就不配享用这先贤殿!她做的孽太多,她得赎罪!还有我和锦觅能杀你一次,照样可以再杀你一次!”旭凤看着面前的兄长,仿佛不认识了。随后天兵全部涌进。旭凤看此情况,不恋战离去。月下仙人看着旭凤彻底不见,才变回原貌!“你又是何苦呢!这样刺激他!”赶紧去扶人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