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一

    九霄大殿上,润玉不可思议的看着,眼角含泪。旭凤看着锦觅,问:“你可曾爱过我?”锦觅仿佛无情般,言:“未曾!”而父神自爆元神去保住旭凤一魂一魄存在寰谛凤翎中,逆鳞同时也护住旭凤元神稳定。月下仙人冲到天帝陛下面前,哭着。



   润玉看着锦觅恢复了,抱着人言“别哭。锦觅,保重。”润玉看着月下仙人,言:“叔父,珍重。润玉会安排好父神的身后事。只要叔父帮我!”锦觅晕了过去,后来润玉得知锦觅体内有殒丹,润玉把它继续推去了锦觅体内。



    润玉安排好了一切。下了命令,让人把前任天后压入毗娑牢狱。润玉继任天地之位。他知道卞城王把旭凤藏在哪里。润玉也知道月下仙人和锦觅在寻找救旭凤之方。当他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的时候。



这日,润玉走到太上仙君住处,打晕了锦觅,言。“叔父,太上仙君!六千灵力我付。还要什么,我皆付出。替我照顾好锦觅。还有请叔父帮我!旭凤是我的劫,那我便应劫。”月下仙人无奈的看着人。



   “为何我的两个侄儿这么命苦!”太上仙君为难的看着月下仙人。“还少苍穹之光。”润玉言:“找,无论什么代价。朕都给。还有之后请叔父把所有都给锦觅。也该让他们成就良缘了。”最后一味药便是,那个代价便是眼中的万千颜色。



润玉言:“我没有锦觅那样的能力,现在的我只有龙之筋,龙之髓和眼中光明一并赠予。我本就孑然一身,又是万年孤独的命理。自幼便有许多人不喜欢我,不在乎再多一个。我给又何妨。”润玉才知道,就算旭凤忘记与自己的一切,自己都不会忘记。因为爱呀!爱这个小时候给了他温暖的弟弟,爱着这个唯一为自己说话的弟弟。



    月下仙人背过身去。“不用,廉晁仙上,你要还情,润玉也要还死情,仙上可以动手了。以后的事情,还要麻烦叔父了,润玉只希望叔父能帮自己。”廉晁拒绝了,可是润玉摇头笑之。为了将玄穹之光带回天界交给太上仙君,润玉无奈以锦觅的真身作为容器,将玄穹之光带走。因为玄穹之光的刺激,锦觅身受重伤,奄奄一息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