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九

    旭凤与锦觅生未衾死同棺,他们历劫而归。旭凤满心欢喜想见到润玉。后从自己母亲那里得知,润玉生母在凡尘想杀自己。结果已被灭了。旭凤担心,赶去璇玑宫,润玉身子在缘机仙子调养下,好的七七八八。见旭凤来了,润玉握紧拳头。


旭凤言:“我来找你喝一杯”说着便变出了酒壶与酒盏,润玉拂衣袍坐下。“我知道你母亲身死,你母亲那可是犯了重罪啊!”润玉未曾拿起酒盏,只是漠然的看着旭凤,则言:“你什么都不知道”你不知道我受了什么,你不知道我放弃了什么,你不知道孩子没了。



   旭凤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玉儿!别难过。”润玉讽刺一笑,言:“你不配这样叫我!旭凤,你不配!”旭凤想抓住润玉。润玉则言:“二殿,请回吧!往后桥归桥,路归路。”旭凤看着面前的人儿,竟然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孑然离去。润玉喝下了酒。而穗禾去求浮梦丹,给旭凤喂下。大梦三生,一切忘记。



   润玉开始谋划一切一切,只为推翻天帝。而旭凤记得和锦觅的一切,润玉再次见旭凤的时候,“火神殿下在凡间不甚遗落了这寰谛凤翎,润玉在这里还给二殿了。”旭凤一愣,不知道何时遗落下来的。“那多谢夜神。”润玉行礼告辞,第二日,天帝陛下言:“你们的大婚也该举行了。”旭凤看向锦觅,希望她拒绝。“润玉在此多谢父神恩赐。”锦觅也无言。



   旭凤把锦觅拉到一旁。“你不能嫁给他。”锦觅言:“毁人姻缘是要下地狱的!我们本来就是错误的。而且你爱的不是小鱼仙官吗?二凤你之前不是跟我说过吗?!”



  旭凤讽刺笑到,言:“我自己便是神,下地狱又如何?这天地之间,岂有我旭凤惧怕之物!要说唯一让我惧怕的,就是你的心思。”



  “历劫归来之后,你愿意接受我的心意,我不知道有多高兴。从前我对未来无所希冀,可自从遇见了你,我便日日憧憬我们的将来。可今日,你竟然说你我之间是个错误。而且你还拿兄长搪塞我!”旭凤朝锦觅吼着。锦觅看着润玉过来了。丢下了旭凤。“润玉,你去拒婚可好?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