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四

   璇玑宫,“叔父,忘川之水拿到了吗?我想要能暂时清明的药。咳……咳……咳!我也想忘记了,有些记忆太苦,太累了。我也想锦觅了呢。不知道她在魔界会不会被穗禾欺负。”润玉笑着跟月下仙人说着,润玉咽下口中血腥。 旭凤回去,承袭了魔尊之位,还与穗禾成了婚。听到了这句话,润玉在月下仙人和锦觅的目光之下,笑着苦涩至极,便朝月下仙人伸手,让月下仙人把药给他,他想了却最后一桩心事。



    “叔父,药!给我能让我暂时清明。锦觅不要留在天界,等会就回魔界。你不能在这里久待。或许不日旭凤都会攻打天界。叔父,你有空也可以去魔界待着。我没有多少灵力护人,我怕。我想我可以炼化穷奇。”润玉思索了一番,说着。



    月下仙人吓得跳起来!锦觅也惊讶。大叫到“润玉!你不想活了!作孽呀!作孽呀!你要是敢炼化穷奇,我就告诉旭凤你为了干了什么事情!还有现在就告诉锦觅你为了她没一半的天命仙数!我警告了,别做傻事!”锦觅也吓了一跳。


“小鱼仙官!你……你……不要命啦!不让我知道,我该如何还你!”润玉则看着锦觅言:“我不用你还,你只要能和旭凤好好的。就等于还我,要想还我也可以,就是不允许告诉旭凤今天发生的任何事情,”



   璇玑宫,殿内有了一丝丝人气。“锦觅,我马上讲的事情本来只有四人知道,今日我告诉你,我与旭凤是相爱的,从成年后起,他就喜欢待着我这边,该做之事都做了。他与你历劫所有事情,我都知道。我都看了。你是我未婚妻的时候,我很惊讶。可是你是好女孩,所以几乎是我妹妹。我不想骗你。还有旭凤吃下了浮梦丹。只记得与你在凡尘之事。如果你要是还是喜欢旭凤,就喜欢着,爱着就好。”锦觅惊讶极了,死命摇头。


   “不不。我是好果子!我才不拆毁人的姻缘呢。拆人姻缘是要下地狱的。我就说嘛,二凤怎么喜欢我了。我还奇怪来着,那润玉你不后悔吗?”润玉笑了笑。


“旭凤,注定是我的劫,那我便应劫。我后悔蛊惑了你去杀害旭凤,我对不起你。还有水神其实是穗禾杀害的,但是也是受了天后的蛊惑。你要小心穗禾,毕竟,她还以为旭凤爱着你。毕竟,也许旭凤对你还是有一些情意,你也是。”润玉轻声咳了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