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

    润玉温润笑了,你只要仔细看,润玉含泪,言“我与锦觅本来就情投意合。何来拒婚?”旭凤看着面前的人。“你到现在还要自欺欺人吗?!你明明知道!你明明知道!”润玉讽刺一笑,言:“我知道什么?火神殿下告辞了!”这一言,旭凤苦涩的笑着。天后这时候传召,“旭凤,你也该和穗禾成亲了。”



   “儿臣,暂无成家之意。”穗禾听着这话,心中黯然。明明应该可以忘记的。为何没有成功,旭凤说完便离开。而润玉则去了姻缘府,月下仙人看着人过来了。“见过叔父!叔父还记得答应润玉之言吗?请叔父不要忘记!还有别逼我!别逼我喂叔父忘川之水!还有润玉之后,还希望叔父帮忙呢。”


润玉慢慢的走出了姻缘府。 水神遭了暗算,润玉得知之后,微微摇头。骗了锦觅,蛊惑了锦觅说旭凤几寸之下,便是丹珠。那里便可以要了他的性命,

   


大婚之日。“润玉,你可想好了?”月下仙人问之,润玉点点头,握紧了锦觅的手,锦觅看向了润玉,慢慢的走上天阶,走进九霄大殿。天帝陛下问旭凤呢。月下仙人说:“肯定是哪里耽搁了,要不等等。”天后又要。“还是别了,旭凤会来的,别误了吉时。”月下仙人心里盼望着:旭凤,你赶快来呀!免得之后后悔呀!“一拜苍穹大地。”润玉和锦觅正要拜时。“且慢!给我围起来!”后来天兵进来了,把润玉围了起来。



   “你门外的三万天兵铁甲,已经被我制服!别违抗!”旭凤慢慢走到润玉面前说着。“是吗?”天帝陛下看着此等事情。便言:“把这不忠不不义不孝之徒,给我压往毗娑牢狱”润玉施法术,去击天鼓。质问着:


“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,又有何权利要求他人对其忠义仁孝。父帝当年为登天位,戮其兄,弃花神,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!这世人都说天上才是最好的地方,可殊不知这里才是六界最肮脏最残酷的伪善之地!今日之事不过是天理昭彰,终有轮回罢了。我所做这一切,不求俯仰行走之间无愧于天地,但求心中净土一片。”



   众天军拿下身上红袍扔在了地上。而众仙家则言:“我们愿意效忠夜神殿下。”旭凤不明白自己的兄长为何变成了这样,他不知道。而他则为了自己父神与自己兄长拼死一战,而旭凤正要赢时,锦觅则捅了旭凤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