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十九

   天界历史上,出现了一个唯一一个两界帝王。而那位帝王在已经六百年。从未有过天后,众说纷纭。其实这其中缘由,只有月下仙人,锦觅知道。知道那位天帝陛下在等一个人,等一个不知何时会归来的人。



   璇玑宫,这个是先天帝陛下润玉所居,而现在是现任天帝陛下所居。当然现在的璇玑宫为了让天帝陛下睡的舒适,已经重新建造过了。璇玑宫,此前太冷,不适合现任的天帝陛下,后来让人改了格局。



   “燎原君,今日可是有什么事情。”燎原君听自家陛下所言,没好气的说。“陛下!你的奏折都成山了!请您不要赖床了。快起来吧!”为何天帝陛下如此赖床呢。这就不得知了!也是众生纷纭,说这璇玑宫藏了人,一位绝色佳人,所以天帝陛下赖床。也有的人说,四海太平,所以天帝陛下赖床。传入天帝陛下的耳内,都是摇头一笑。




   “凤娃!你给我快起来!快点!你可别折腾了。你大伯来了,快点!快点!送他的小徒弟来了,快点起来!”月下仙人急急忙忙赶到璇玑宫,大声喊着,旭凤无奈只能从床上起来。让人穿戴起身。从殿内出来。“你再不出来,那个小徒弟就要跑了。还有你的母亲陪着他来的。”月下仙人直接拉人跑起来。“明明之前那么讨厌,现在宠起来跟宠儿子,媳妇一样,还不准我抱!”月下仙人嘀咕着。旭凤也未曾听清,到底嘀咕什么。


   “大嫂,大嫂,你人呢!我把旭凤带来,你快点出来。”月下仙人来到了之前天后住的地方。“叔父!母亲与父亲有要事商量,一会就过来。”温润的声音从耳畔传来,那人才堪堪现身。那人出现时,旭凤一阵恍然如梦。“好吧!龙娃,你怎么样了。眼睛如何了?”月下急急忙忙的问着。



   “父亲说,还要再等会才能安回去呢。叔父,可是带了另一个人来。唔……这气息有点不一样。”月下仙人摸摸人的脑袋。笑了笑。“他是你弟弟!现在当了神魔两界帝王哦!他叫旭凤。”润玉笑着点点头,言之:“你好!天帝陛下,我是润玉。初次见面,没有带礼物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