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五

   璇玑宫外,旭凤附上月下仙人怀里人儿的脸颊,俯身亲上人的额头,转身离去。月下仙人无奈叹息一声,“唉!冤孽呀!冤孽呀!”锦觅微微摇头,笑了。“小鱼仙官。还是爱凤凰。只是可惜了。他们要这样互相伤害到何时才能解开如此的心结!狐狸,你说他们会不会?”



   月下仙人微微摇头,抱着人往自己府邸走去。姻缘府,润玉安稳的躺在床榻上。微微皱眉,睁开双眼看着帐顶。“这里是?不是家中?叔父这里?”月下仙人推开门,看到人醒了,便立刻倒水,拿起安魂丹给人。“龙娃,来。吃吧,斗姆元君特地给你带的。会让你舒服些。我还是想念那个小小的龙娃娃。你和旭凤?真的灵修了?”润玉吃下安魂丹,听到月下仙人的话,微微皱眉点头。



   “是的,我刚才想起来了。我怎么可以那样,怎么可以!叔父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不知道了,润玉不知道了。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旭凤,我不知道。我的全部,都剖开在他的面前了。全部。叔父!你为何要告诉他!为何!你不该说的。我不愿意他是为了那些爱我,我不要这样。我害怕,我害怕现在我所得到的温暖全部离开我。”润玉哭着说着,把自己紧紧的抱住,颤抖着。



   “龙娃!你为何不去问问旭凤呢。为何不问问他。说不定他不是为了这些。不是为了这些才去爱你的。而是真真正正爱你呢。说不定他希望你能听他解释。那叔父先出去,你再休息会。”月下仙人无奈说着,真是操碎了心。慢慢的走了出去。便看到旭凤在门外,对旭凤微微摇头。



    旭凤单手握拳靠于身后,问:“他好些了吗?灵台平稳了吗?可还会不稳。”月下仙人叹息,言:“要想好,本在一朝一夕养着,以后还要靠丹药助之。润玉这种情况下要想疗养恐怕不行,等到时候估计丹药都无用了。所以旭凤真的你暂时还是不要见润玉了。”



   月下仙人这一言,让旭凤无法接话,他也只能想办法,让润玉好起来。转身离开姻缘府。去寻找能让灵台稳定之法,毕竟,他在这里也见不到所思之人。还不如去给所爱之人寻找定神之良方。


   旭凤的心情可谓是:“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!彼采萧兮,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凤飞翱翔兮,四海求凰。无奈佳人兮,不在东墙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