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二十二

    入夜,璇玑宫,夜色微凉。“润玉……可醒了?”自从旭凤把润玉带到璇玑宫,一时睡着了。“旭凤……旭凤……你怎么在这里?!不对。你不在这里,你应该在历劫……旭凤,我好疼?我那时好疼”润玉睁眼迷蒙的看着人,伸手想去触碰,怕触碰到的虚影。旭凤赶紧去抓住人的手。“乖。玉儿,我在这里。不疼。没发生什么事情。乖玉儿。”


   润玉清醒过来,看着旭凤,再看像抓住旭凤的手,仿佛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何事?立刻放开,便言道:“旭凤,我饿了。我想吃晚膳,就算不用食餐,但我还是想吃。”旭凤把人从池水中抱在,便言之:“好~我们走。”旭凤再给自己谋福利,害怕润玉记起所有一切,就不要他了。所以现在谋福利。


   “唔……别喂了……别喂了……旭凤~我吃不下了。”旭凤拿起帕锦,为人擦拭嘴角。“润玉,我带你去床榻上,我去整理一下政务,拿到这里来,我马上回来。”旭凤把人抱起,轻轻的放在床榻上。帮人把外衫褪去,不敢看人,唯有心中默念佛家言:舍利子,色不异空,空不异色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,受想行识,亦复如是。


   旭凤把自己政务搬来璇玑宫看着,随后看向床榻之心,安心笑之。而润玉他的梦中则不平静,他的梦中有旭凤,只是那个旭凤与锦觅在一起,说着残忍的话语。“不……不要……旭凤……别离开我!不……我只有你了,只有你了”润玉痛苦的梦呓,死死握紧锦被。旭凤听到了人痛苦的梦呓,把人摇醒。


   “玉儿,醒醒,玉儿!”润玉貌似听到了旭凤的喊声,慢慢的睁开双眼。“啊……你不要我了,你不要我了。”旭凤立刻把人拥入怀中,慢慢的为人顺着灵气。“乖,玉儿,我没有不要你。我在这里!我在这里。”旭凤抱着人安抚的说着,后来润玉在旭凤怀中睡着了。旭凤立刻褪下外衫,与一起躺下入睡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