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十

   栖梧宫寝殿内,旭凤帮润玉用湿了的锦帕擦脸。“真的,你看看都成小花龙了,都是泪水的痕迹,真是的,我最近忙于继承帝位的事情,难免有时候会不在的。我去的地方又不安全,我不是担心你会受伤,不能带你去。乖,在等等。等我忙完,等我把登基了,我带你去魔界忘川河,然后去看极光,你会喜欢的。”润玉思考了一下,然后沉默了,不说话。只听着旭凤说话。



   “旭凤,娘亲跟我说我长大了之后,要去凡尘历劫,然后就会有自己的星府。娘亲说不盼望成为紫微哥哥那样。她想要我好好的,她说她已经打算好了。让缘机仙子给我安排个不错的命格。但我对未知的一切又有些害怕。可是母亲说男子汉该坚强。旭凤。你说我去历劫了,你会看望我吗?我知道你要当天帝了,丹朱告诉我了。马上你要更忙了”润玉低着头静静地说着。



    “润玉,乖。你要是历劫了,我陪你一起去。毕竟,就算身为天帝,还是要从人界走一遭的。别担心。我陪着你,一直陪着你。你要是想哭了,我在这里。你要是想干任何事,我陪着你。只要你好好的。我就安心。”旭凤执手去一下一下抚摸着人的脊背。他熟知这是润玉的敏感之处。



    “哈哈哈哈……旭凤……你故意的,哈哈哈……”润玉开怀的笑了。旭凤满意看着人,心情也好些了。吩咐人去把浴池打开,他们需要沐浴了。“我可以等会再去的,旭凤,我想写封信给娘亲,父亲,哥哥们。我有点想他们了。”润玉看着旭凤说着,旭凤点点头,去了浴池。



    润玉则开始写信了。他信中:“娘亲,见字如晤,我与天帝陛下二子旭凤无意间被绑了红线。而天帝陛下二子旭凤不日承袭天帝之位。月下仙人说此红线无法解开。他也找不到解开的法子。儿子不知如何是好?盼望娘亲那里有良方,希望能早早的知道解决之法。儿.润玉”润玉写完折好。用法术让信飞去上清天。



   “玉儿,去吧!我好了。衣物也帮你准备好了。别玩太久。”旭凤穿着由金丝绣成凤凰纹的寝衣,走到润玉面前,揉揉人的脑袋。“旭凤,丹朱说他没法子,解掉红线,我写给娘亲问了问,不日就会有答案了,你放心,对你登基不会有影响的。”润玉边说着边往门外走去。



   “好。我知道了。”旭凤听完,心中一紧。平平淡淡的回了句。现在旭凤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。什么叫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