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二十六

   姻缘府,润玉醒了过来看到了身旁的月下仙人言:“叔父,我想回去,想娘亲那里。我害怕。我是不是做错了。叔父你说我忘川水和浮梦丹一起吃下,那样我是不是就不用想起来了,那样我的心就不会痛了。”月下仙人听着润玉的话,抚摸了润玉的脑袋,言:“龙娃,不要这样想,你可以试着去听听凤娃的解释。为何不去听,听完再做这些决定也不迟的。说不定你听完凤娃的解释,就不这样想了呢。”


   润玉抱着膝盖坐在床榻上,看着月下仙人,笑言:“我愿这一生不在懂爱了,尝了这爱,才知道这爱太苦,太涩。苦到了心里,都说爱情是甜的,可是我的爱情貌似连甜味都没有。而我只尝到了苦。让我身心疲惫到如此。而且还抓不住它,叔父。我想握住它,可是总有声音在告诉我,告诉我不配得到爱,不配拥有它,只是适合千年万年的孤独着。”


   月下仙人无奈的看着润玉,叹息一声:“唉……龙娃,叔父先出去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月下仙人说完就走了出去,而润玉则把头埋入膝盖之间。月下仙人走出自己的府邸看到锦觅在外面。“狐狸,狐狸,小鱼仙官,怎么样了?醒了没有?身子可好些。”锦觅看着月下仙人着急的问道。“醒了,现在灵台平稳着,可是他不愿意去听凤娃解释。他说不想爱了,只想一个静静的待着。甚至他又想吃浮梦丹和喝忘川水。而且还是一起吃下去,简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。还是不放弃的样子”月下仙人激动的说着


   姻缘府邸门前两个人都在想如何是好?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这个事情。而月下仙人还未曾告诉旭凤,害怕旭凤知道会彻底疯魔,只因他的兄长想忘记他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