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all叶】金戈铁马,六分天下(古风,all叶)

【all叶】金戈铁马,六分天下(古风,all叶)特别篇

生贺篇(依旧古风)

    今日他的生辰,索性瞒之,一大早苏沐橙就吩咐谁也不能告诉叶修大伙在忙的事情。

    叶修则被叶秋给好好拖在了御书房,而且喻文州,黄少天,韩文清他们则是去寻礼物了。王杰希,张新杰,周泽楷则是在苏沐橙。宴会则设在了桃花林。

    叶修则是开始把几天自己落下的政务处理着。而叶秋想着身旁的人,又长了一岁。淡淡的笑着。便起身离开了自己座位去了叶修面前。


    “哥哥。。。”一声真诚又宠溺的语气喊着埋头苦干的人儿。“嗯~怎么了?”叶修从奏折上离开视线,抬头看着人。叶秋则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。“没怎么,继续吧。”温和一笑,终是没说出那句话。“笨蛋弟弟!你这里咋了?需要喊御医吗?”叶修执手指指自己脑子那里问人。


    叶秋无奈一笑,不知道该怎么说人好!只能说“再不快点太阳都快当中了!”叶修只能继续看着奏折。叶秋则想着苏沐橙那边为啥还没好?


    “我说你们几位大哥能不能快点!都快点,不然太阳当中就不好了。话说喻文州他们为啥还没回来?礼物很难选吗?马上我去御书房敲门。”苏沐橙说完,喻文州他们就回来了。“各位都准备好了!我去御书房喊叶秋了,你们都整理好!人都藏好了。我去了”苏沐橙快速去了御书房。敲门了。


    叶秋听到敲门的声音,便把早已准备的丝带往人眼睛上系。“笨蛋弟弟!你要干嘛?干嘛把我眼睛蒙上。”叶秋抓住叶修的手带着走。“到时候,你就知道了啦!”叶秋看到被推开的御书房的门,朝门外的苏沐橙笑了笑。


    桃花林,准备好的一切,都在听一个人的到来。那是他们所珍惜的人。看着他,仿佛之前与他的故事,在自己的眼前回放着。叶秋微笑着把叶修的眼上丝带拿下。叶修看着渐渐清明的眼前。看到眼前一切早已愣住。


     “你们这是?”苏沐橙带领着他们站在叶修面前。微笑着恭贺道:“生辰快乐!”说完后。“真是的!别指望谢你们!”叶修面带微笑,内心也不是那样的平静。

    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一阵微风飘落,花瓣随风飞扬。象征他的幸福。


    由于古人之生辰者多为孩童与长者。所以此处叶修为青年者,也是生辰之喜。





送上诗文一首

瑞龙吟·贺生辰

    荣耀路,十年梦一年归,当年一诺,王者归不变初心。归巢燕子,未曾离去。

    兴欣路,听风过那百里,梅花飘落,王者谁强亦从容。沙场血战,金戈铁马。

   前度叶神重到,嘉名扬省。怒龙穿心豪龙破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