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方邰】你是救赎(ABO)

救赎。一

意大利·美丽的西西里岛

这个美丽的城市,仿佛没有罪恶存在。走进街道,会看到那暗处的某个角落里,有一个酒吧。

推开酒吧的那一瞬间,会看见一张亚洲面孔的男人和欧洲面孔的男人在用意大利语讲着话。而后面则是一排穿着黑西装的人们。

同时也正在进行一场赌局游戏。这场赌局全部意思就是:如果我赌赢了,那么某地区供货渠道就是我的,包括人和地区。

亚洲男人神色自若,拿起威士忌喝了一口,而欧洲男人双手握紧,放于下巴下紧张的摩擦着。执手拿起牌把玩着,随后把手中的牌被飞出去的那一刻,欧洲面孔的男神色面露紧张。

亚洲男人唇角则微微勾起,说了一句:Game over。欧洲男人看了一眼牌,神色气愤,立刻站了起来。指着亚洲男子就是大骂。而亚洲男子站了起来,扣起西装中间的扣子说了句:Chinese proverb:Victory or defeat is a matter of military skill。说完就走了出去,后面那群黑衣人也走了出去。

“Goldfather,那边的人已经帮您准备好了一个Omega,您是过去?还是让他们带走”手下的人问了句男子。

男子拿起墨镜带上了,说了句:“不用了,走,回中国。毕竟那里才是我们的天下。”男子说完走到车前,看了看美丽的西西里岛的四周,手下打开了车门,男子坐进车里。

M国,刚刚受训深造的男子从M国的一个机构走了出来。面露开心,男子虽然不修边幅了一点,面上蓄了胡子。但是那身军装依旧让他直挺挺的走出了门口。而他是受祖国的邀回国,而他则不知道,在祖国等着他的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。

意大利西西里岛机场,那位教父则是坐着专机回国,从M国回来的那位则乖乖坐着祖国为自己准备的机舱。一同回国的两个人,有人来专门接送,有人走的也是特殊通道。

两人的不期而遇,又擦身而过,决定了之后那一切事情的不定因素。爱情,亲情,一切的一切皆变得不可预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