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旧城:不靠谱的神灯

旧城。二

 

   润玉在想着神灯的话,思考着自己到底要不要许愿,想到了锦觅,唇角微微勾起,然后说道:“我许愿,我想要一个孩子。”神灯一听,点点头,回道:“没问题!看在你美丽的份上,本神灯答应你。”


   润玉点点头,放心了。然后把神灯放在自己的长袖里,带着神灯一起去了熠王府。而锦觅则与旭凤待在一块。所以润玉只能等到晚上的时候才能与锦觅相见。


   熠王府,锦觅与熠王(旭凤)在说这话。几乎每次都得往这里跑个几趟。“熠王,丞相有事要与商量。”旭凤才离开。而锦觅则见人离开,便关了房门,准备就寝。拿出龙鳞看了一眼,念着小鱼仙官。


   润玉听人有人喊他,想着肯定是锦觅。便去了。入梦情深,而锦觅不知道的是熠王(旭凤)不凑巧的来了。突然推开门进来了,锦觅却无意识念了一句,小鱼仙官。


    饶是润玉也没察觉熠王(旭凤)来了,毕竟他的眼眸里只能看到锦觅,连带神灯也只关注姑娘了。旭凤则念叨了一句,谁是小鱼仙官。一个亮光闪了熠王(旭凤)的眼睛。仔细看去,发现了一片鳞片。


    熠王(旭凤)想着一定要把这个东西拿到手。而且润玉和锦觅则梦中开开心心的,都不知道熠王(旭凤)其实已经拿着鳞片看了看,思索这个东西该怎么用。


    一梦入情,熠王(旭凤)轻轻把东西放回原位,然后又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。润玉开心过后,突然感觉到刚刚貌似有不同的气息在外面过。仔细探查了一番,结果并没有发现。


    锦觅看了一眼润玉问道:“怎么了?小鱼仙倌?”润玉微微摇头一笑,回道:“无事,也快到白日了,润玉告辞了。锦觅姑娘,告辞。”


    青天白日之下,润玉离开了,锦觅也醒了。然而熠王(旭凤)早早的在外面了。看着锦觅好像送了一个白衣男子出来,而白衣男子则一会就不见了。


    走出阴影,跑到锦觅面前,问道:“那人是谁?”锦觅则一头雾水。问着:“你说谁?”旭凤又说道:“我都看到了。把那个鱼鳞给本王看看。”锦觅不可思议看着旭凤。


    锦觅实在不明白为何熠王会知道。便拿出来给他看了看,结果没想到熠王(旭凤)抢了过去。锦觅不可思议的看着熠王(旭凤),而且抢完就跑了。


    熠王(旭凤)则观察着这片鱼鳞。散发着流光溢彩,不可思议极了。想着估计晚上才会来吧。竟然来熠王府“偷人”,当本王不存在嘛!真是气死本王了。


    润玉自从回到天界,耳边一直都是神灯的唠叨。“喂喂,你怎么没告诉我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姑娘,你还没告诉我,你的名字呢!”润玉无语了,便说道:“我叫润玉。那个姑娘是锦觅。”神灯又说道:“润玉,那你再带我去见一次那个姑娘呗。”


    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。润玉又下了凡,熠王(旭凤)在外面召唤了润玉,看了一眼身旁的剑。润玉现身之后,则喊道:“觅儿……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