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天定姻缘:锦觅重生撮合旭润

第二章


璇玑宫内


   旭凤呆呆的坐在床榻之上,紧紧的把润玉所穿的衣衫抱在怀里。这是锦觅一进门看到的情景。他自从在邝露那里得知的消息,一直呆到了今天。


    “润玉,你来了呀!”旭凤见人影闪动,便抬头看去,呢喃了一句。锦觅愤恨的看着旭凤。疾步走到旭凤面前,抓住他使劲的摇晃着,想让他醒来,从那个只有润玉的梦里醒来。


     旭凤回神一看才知道原来是锦觅。道:“锦觅,原来是你呀!”锦觅无言的看着他。“凤凰,早如此何必当初!何必当初对我苦苦追寻,何必去寻我的转世!何必呢!明明看的是润玉,何必当初选择我!何必让我留下你的血脉!”锦觅嘶哑的吼着旭凤,双眼落着泪珠。


    “其实我也不知道何必当初去找你,何必去苦苦追寻你!也许我那时追寻的不过是一个答案罢了!只是那个答案给我我想要的!可是当润玉没了之后,我才知道原来……呵……我想要答案是错的!你知道吗?锦觅,是错的!哈哈哈……是错的!”旭凤几乎癫狂的说着,一会笑着一会哭。


    锦觅觉得这样的旭凤早已不像之前的那个旭凤,之前的旭凤意气风发,什么都不怕,就连那时候天魔大战他都没有怕。反而这次活的癫狂和疯魔。


     “可是就算是错的,你也该振作了!你看看谁不在等你,谁都在等主持大局。外面的人都在等你,你知道不知道,你难道想辜负润玉对的信任,他明明是信任你,才会把天界交给你的!你难道就想这样辜负他!”锦觅摇晃着旭凤说道。


     “啪…………”锦觅一巴掌打了过去,旭凤怔愣了。“旭凤你该醒了,如果你还在梦里的话,就辜负了润玉,辜负了他的信任!”锦觅紧接着说,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。“辜负润玉,辜负他的信任。”旭凤附和着,呢喃一句。


    “对!是的!辜负了润玉!”锦觅乘胜追击的说道。“是不是因为我辜负了他的信任,所以他连一个梦都不肯给我,是不是我重新振作了。他就会出现在我的梦里。”旭凤说完,眼里闪过了希冀。


    “对!也许你振作了!润玉就会入梦的!”锦觅觉得貌似旭凤有点思想松懈,所以慎重的说着,语气坚定。“哥,你是不是也希望我这样做。”旭凤对着润玉的衣物呢喃的问了一句。


    “觅儿!跟太巳仙人说我准备好了。”旭凤安安稳稳的把润玉的衣物好好的摆在那里,转身对锦觅说道。锦觅仿佛又看到了之前的那个意气风发的旭凤了。


   锦觅打开门出去告知众人说旭凤已经准备好了。随后一起说着旭凤登基的时候该如何去办。还有锦觅是不是一起,行着礼仪,一起拜天地。


   登基的那天,旭凤打开了尘封已久的璇玑宫大门。穿着天帝服走了出来,而锦觅同行,因为旭凤锦觅成了天帝和天后,所以棠樾也就成为了皇太子。

   那天仿佛一切都不同,旭凤并没有很开心,锦觅知道他是想着润玉了,也许正是情不知何起,一往情深,一往而深,深几许。拜天地礼毕。旭凤锦觅成了天帝天后,旭凤却依旧住在冰冷的璇玑宫,并没有搬进该搬进的地方。他在等,等一个润玉入梦的一天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