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墨暖】玫瑰艳丽,昙花绽放

洛登城三

洛登城

暖暖第一次踏上这座城,同时她也是第一次前往自己安娜小姐身份的住所。暖暖唯一想不到的事,竟然是自己住所里有一只摄魂怪,而且还是自己的仆人。

这件事还要从昨天说起,暖暖从左一那里得知,明天就是拍卖会,所以暖暖只能告别了夜宵。来到了洛登,而住所是大喵找到的。毕竟,父神告诉大喵,该怎么找到住所。

回到现在,暖暖盯着眼前的摄魂怪。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大喵也是第一次亲眼见这个生物,觉得不可思议。不知道父神坑我们,还是我们被其他人坑。

她觉得房间里所有的收藏,真的不负奇迹大陆信鸽最著名收藏家的名号。而且稀奇古怪的东西好多,不得不佩服父神准备的一切。如此的完美演绎安娜小姐,真的不得不佩服父神。

“主人,你好!我是您最忠诚的仆人艾登。还有前天到的请柬,送来的人是墨丘利集团的。”

艾登开口打破了沉默,暖暖接过了请柬。看着这张请柬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她看着请柬上烫金字体。感叹了一下墨丘利的财大气粗,总觉得自己这个安娜小姐的身份太好了。

暖暖往里面走去,她走进客厅,四处观察。然后又往会客厅走去,她看着眼前的一切觉得是如此的熟悉。想着她需要一杯红茶,便对艾登说:

“艾登,请给我沏杯红茶。对了,我的衣服在哪里?我想明日去拍卖会需要它的,总不能让我这个身份出丑。”

艾登点点头,去里面去泡茶了。暖暖看着温暖的阳光,从窗里透了进来。整个人的身上都是暖洋洋的,暖暖眯起双眼看着那轮太阳。

暖暖伸直了手臂,张开手掌想抓住那抹阳光,可惜阳光从指缝间掉落。暖暖知道自己抓不住的,可是还是想试一试。她也知道明日的拍卖会又是一场硬仗,天使恶魔机械师都会来的。

艾登把茶壶,茶杯放在茶盘上,然后一一的摆放在暖暖面前。倒下一杯红茶,递给暖暖。暖暖执手接过,小指翘起拿着茶杯柄,送入唇边。轻抿一口后,暖暖觉得自身都很暖。

暖暖微微晃动茶杯,那红茶波纹一圈一圈的,使得她微微入神。暖暖又喝了一口红茶,惬意靠在沙发椅上享受下午茶时光。她觉得只有今日她能能好好休息。

大喵看暖暖放松下来了,就问艾登有没有五花肉吃。艾登也不懂什么是五花肉,所以只能摇摇头。大喵觉得还是算了,自己怪物说什么五花肉呢,还是等暖暖醒来再说吧。可以去洛登城看看有没有好吃的,然后再吃五花肉。

梦境里是一片花海,眼前只有模模糊糊的一道身影不知道是谁?暖暖想走进看看,可是越走进越是模糊。她不明白为何这道身影会出现,是跟自己有关的人吗?她不理解,只因父神并没有教她这个。

“大喵,你在哪里!”

暖暖喊着大喵,惊醒了。她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不知道后面故事和梦境人的感觉。大喵吓了一跳,赶快到了暖暖身边。大喵只能担心的看着暖暖,询问着:

“暖暖,你怎么了?”

暖暖看向了大喵,她明明认识和熟悉眼前的猫,但是为何又透着不熟悉呢?暖暖觉得好陌生,在梦境醒来后的她,现在什么都是陌生的,透着寒意的。

“没事没事,大喵饿了吧,我们出去找地方吃,艾登你在这里看着吧。”

暖暖一直摇头,表示自己没事的。就和大喵出去寻找有吃的地方了,她不想去洛登大酒店。因为她明日就要去了,一切都是需要收网的时候了,就在明日,所以还不如明日拿着请柬进去。

暖暖和大喵终于找到了一处,便点好自己想要的,就开始吃了。大喵吃的很多,都不够它吃的,估计他都想吃破自己的肚皮。暖暖吃的很饱,然后和大喵散步走回去的。

暖暖走到了那房屋面前,看着房屋与黑夜融为一体了,就像被洒满月光的墙壁。暖暖觉得太不可思议了。暖暖还是走了进去,关上了门。如果有正好路过的人的话,就会让人觉得一切都是他的幻觉。















备注:

①反正安娜小姐的屋子就是很神奇,什么都有就对了。

②下章估计就是一场好戏,许多人脸上都会五彩缤纷。

③诚聘大家观赏下章,章节名为:暖暖大型弑夫弑墨丘利现场。大家一定要捧场呀!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