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墨暖】玫瑰艳丽,昙花绽放

洛登城三

太阳从东方升起,喜欢馈赠给它喜欢的人们阳光,总有那几个调皮的,透过厚厚的窗帘倾洒在被褥上。只想去亲吻床榻上,那美丽的脸庞。

床榻上的人儿翻了身子,不喜这阳光侵扰了她的美梦。那些没有什么纷争的梦,她不喜欢那些纷争。

吱呀的声音响起,暖暖仿佛没有听到一般。大喵看了一眼床榻上的暖暖,然后关上了房门。它不想去打扰暖暖,因为它清楚的知道晚上将面临什么,所以不想打扰暖暖现有的清净。

大喵自己寻找食物,它觉得哪些可以吃,就给艾登烧一下。大喵安安静静的吃完早餐,暖暖推开了门。看见了大喵,后来又懒洋洋趴在桌上。没有骨头一般,暖暖现在觉得很头疼。

“大喵,我们今晚有胜算吗?还有枪打中了墨丘利的话,我们该怎么逃离那里?还有会不会天使的到来,他们要是认出我们该怎么办?还有我们好歹是秘密身份,要是办砸了,父神的惩罚是什么?”

大喵被暖暖这一连串的问题,弄得脑子彻底转弯不过来了。艾登静静地听着,然后看了看暖暖。用苍老又嘶哑的声音对暖暖说:

“后院有一辆马车,无人驾驶,马匹自己知道回到到达哪里。还有一把枪,应该可以用。不过它使用的子弹不同于其他子弹,然后还有一个通讯器,碾碎它我就会来。”

暖暖有些惊讶,自己竟然还有这些这些东西。好神奇呀!暖暖抱住大喵,目瞪口呆的看着艾登,手则在无意识的揉搓大喵。

暖暖感觉到了太阳微弱的转动,窗户的世界也要快暗了。她慢吞吞的走去自己的衣帽间,去寻找自己衣服。毕竟,也不早了要准备准备了。

暖暖穿上了属于自己的服装,走出了衣帽间去往后院房间里,拿起那把枪,放在绑在腿上的枪套里。收敛起一切不属于安娜小姐的表情,动作和说话,后出了后院房间走向正门。

暖暖拿着请柬上了那辆马车,大喵也是。马车走了的时候,大门无意识般的关起来了。马车往洛登大酒店驶去,暖暖还是很紧张的,大喵没有说任何话。

暖暖看向外面的景色,洛登大酒店也近在迟尺,终于到了后,暖暖轻声念那个能让马车停下来的话:达科塔。马车停下来了,暖暖走了下来。

暖暖慢慢走进了洛登大酒店,而她知道打从她进去这里之后,一切情况都会在摄像机里面呈现。但是这些监视器到底是谁在看?就不得而知了。

监控室内

那道身影在静静地抚摸着黑猫的身体,旁边正在摆着一瓶娇艳欲滴的玫瑰花。但是如果看仔细了,会发现他正在盯着暖暖看着。

“太像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猫咪呢,不过暂且认为是小猫咪吧。既然小猫咪入场了,你就该去迎接她了。”

那人正是墨丘利,他拿过花瓶里娇艳欲滴的玫瑰,给了黑猫。黑猫叼起那朵玫瑰花,跃下了办公台子。黑猫一下消失了,墨丘利继续看着屏幕。

暖暖看着周围,她觉得真的是财大气粗。突然出现一道身影,暖暖好奇是谁的。没想到映入眼帘的,竟然是一直叼了玫瑰的猫。

一步一步靠近自己,爪子踏在红毯上,没有丝毫的痕迹或声响。黑猫金色的眼睛看着暖暖,仿佛有着奇妙的魔力。暖暖不由自主地蹲下,将手在它面前摊开。黑猫把将玫瑰花递到暖暖手上。

暖暖很是好奇,但是拿到手上的没多时。暖暖手中的玫瑰花没有了,随之代替的一阵灼热的疼痛。小腿处慢慢显现一朵玫瑰花,暖暖特别惊讶,但放下自己的裙摆。

暖暖不在意的,开始走进了拍卖厅内。已经人潮涌动了,很多人看到了女孩的到来特别惊讶。他们都没有想到,她的相貌与那人是如此的像。

“请问是安娜小姐,您好!”

一位绅士走了过来,似乎是一名天使。暖暖点点头承认自己就是安娜小姐。因为这样。所有人的疑惑全部消失了,所以没人再质疑。

拍卖会彻底开始了,辞凤阙被拍走,到底得手者是谁,不言而喻了。也许,根本不会被拍走。而里德断章随之而来,使现在在座各位为之疯狂,而天使们只是虔诚的低下了头。

暖暖冷漠环顾在场的所有人冷笑着,她对里德断章势在必得。她迫不及待的准备回到父神的身边了,可是世上一切的事情是能预料的该有多好!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秦衣靠近暖暖身边问着,特别好奇的看着暖暖,他分不清了也认不清眼前的人,他不知道眼前的人是那个粉色长发的酷酷女孩,还是信鸽最著名的收藏家。

“我?到底是谁呀~秦衣你不应该早已有答案了吗?辞凤阙真的是能够兜兜转转的呢。”

暖暖勾起唇角,带着特有妩媚看着秦衣。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其实那笑未曾到达深处,而那深处也是冰天雪地。这样的人,让秦衣想起了墨丘利。

突然间夜骸的消失,所有矛头指向了我。随之消失的也有里德断章。众人都很惊讶。为何著名的收藏家背锅了呢?暖暖冷笑的看着红色幕帘说:

“那么墨丘利,你是不是也该掀起你的神秘面纱了呢?请待在红色幕帘后面的墨丘利先生出来吧!我们也该好好谈谈了。”

暖暖拔出枪套里枪,对准了红色帘布。墨丘利在暖暖话下,慢慢的走了出来。暖暖肆意一笑,着手枪的手,扣动的扳机。

那手枪的子弹从墨丘利的耳边擦过,断裂的发丝,证实着,刚刚确实是子弹飞逝而过。玻璃碎掉的声音,则告知着所有人。 所有人都特别惊讶,有人想要制止,但是却被暖暖冷漠的眼神吓退了。

“呀!抱歉,我没有瞄准,这次一定会瞄准的。”

暖暖看向墨丘利的心脏位置,那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墨丘利。最终扣动了,那温热的血液流淌在了满地,暖暖厌恶微微皱眉。看着眼前的人:夜骸












备注:

①马车是运钞的马车,只有听口令才会停下来,很神奇的。枪特别准,开枪人手不准也没事。

②黑猫我不记得名字了。

③拍卖会详情请看凛冬已至。https://sh0719.lofter.com/post/1df0f094_1c6e2fe75 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