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墨暖】玫瑰艳丽,昙花绽放

洛登集团一

洛登酒店里面一阵沉默,暖暖更是无话可说。不知道里德断章到底去哪里?而且天使离开了,恶魔则没有,到底是谁偷东西偷到这里来了。

“墨丘利,请你给我一个合理解释。里德断章到底去了哪里?我现在真的恨不得把那个小偷扒皮拆骨!”

暖暖咬牙切齿说着,她自己就差一步之遥了。就可以得到里德断章,让它回到自己的位置。而自己可以完成使命,回到自己父神身旁。现在一切都期盼都消失了,心有不甘。

“会让你知道的,现在我也很想知道。不过,安娜小姐你这里可逃不了。毕竟,您可是把我伤到了!”

墨丘利现在不在意里德断章的消失,他自己似乎知道它会被谁拿走。他现在想把这位安娜小姐给困住。

“那倒是可惜了呢?墨丘利,我明日在暗夜街恭候您的大驾。您来还是不来,这当然取决您的选择!大喵过来,我们要走了。艾登!”

暖暖摇摇头,笑着说道,然后让大喵靠近自己,大喵在混乱的时候,就已经在暖暖身边了。然后捏碎了通讯器,大喊艾登。

后来在众人惊讶之下,艾登突然出现。带走了暖暖和大喵,它其实只是把暖暖带到了马车旁边。

“艾登,谢谢你!你先回去吧,明日我们会迎接一位尊贵的客人。”

暖暖对艾登说完,就和大喵下了马车。刚刚看着所有人的表情都是那么不可思议。明明属于恶魔的怪物,为何会被我所用。

墨丘利觉得这只小野猫给了自己太多的惊喜,连属于恶魔的怪物,她都会驱使。墨丘利轻微勾起唇角。

“有趣,实在是有趣呢。黑鹫,明日带路吧,我们去见见安娜小姐。这厅就给你处理了,秦衣我们走。夜骸和莉莉丝你们也该回去了。”

墨丘利说完,拿着自己的权杖离开了拍卖会。黑鹫则留下来清场。秦衣紧跟其后,不敢说话。

“墨丘利,你说安娜小姐,到底是谁?她为何如此之像呢,她刚刚说两者都是她,可是我不怎么相信这样荒诞之事。”

秦衣终于还是把心里所想说了出来,他还是没有从那样的情况里收回自己的心神。还是想着暖暖,到底是不是她。

“明日,我就会知道了。这只小野猫,虽然打到的是手臂,但是还是如此之疼痛。那颗子弹过来的时候,那灼伤感太疼了。仿佛就是针对我干的。感觉我还觉得她还知道我的另一个身份,但是并没有细说。”

墨丘利看着还在流血的手臂,走到自己的办公室。让秦衣处理一下伤口。那受伤的地方,仿佛发生了溃烂。秦衣看着觉得那个子弹太不可思议了,竟然是如此的厉害。

“小可爱真是够狠的呀,不过也不埋没了她信鸽最著名的收藏家的名号。真的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。明日我就舍命相陪君子,去看看这位安娜小姐。”

秦衣边帮墨丘利处理伤口,感叹了一下暖暖的枪里使用的子弹,边调笑于墨丘利。不过还是把伤口给处理好了,顺手也把墨丘利的衣衫也理好了。

暖暖也成功到达了自己住所,走进了住所里面。艾登准备甜点和红茶,暖暖疲惫的坐在自己沙发椅上。

“暖暖,父神他会怎么样对你。这次失败不是你的错,但依旧会降临惩罚的。明日,墨丘利来的话,你想如何应对。”

大喵担心的问着,这次任务失败。虽然不是暖暖的错,但是父神肯定会送来惩罚的。大喵也不知道轻重。

“放心,大喵。父神刚刚似乎已经给我下了裁决。至于墨丘利明天来了,我想做笔交易。毕竟,仅仅靠我们两个,可是没办法那里里德断章的。艾登,明日请准备好。”

暖暖说完话,疲惫不堪的在沙发椅上。刚刚一阵灼热,她就知道父神的惩罚已经来到了自己身上。她慢慢起身去往浴室,褪下了自己的裙装。

镜子映入暖暖在记忆之海里的模样,更加圣洁,更加美丽的脸庞。她侧身想看看那个惩罚,看到了那个惩罚。她心想:果然翅膀有一根黑了。如果全部黑了,就该待在地狱了。更严重的是,自己会死去的。

暖暖把衣服脱下,她开始淋浴了,解决今天一切的疲惫。她太疲惫了,尤其是对上墨丘利那样的上位者的气场。

暖暖沐浴结束,把浴袍穿好。就往自己卧室躺下,她现在想睡觉。她现在身心疲惫,只有睡觉才能解决。

清晨,暗夜街

两位绝色之人,正在被一人领着前往里面。他们要去安娜小姐的房子去拜访,那三个正是墨丘利,秦衣和黑鹫。

他们看着面前房屋,觉得真的没法认出这是一个房子。一个标志物都没有,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眼皮子底下。

黑鹫敲门去了,依旧是三下。他知道先三下无人会应声,所以再敲了三下。这三下里面声响开始动作了,门被打开。早晨看着艾登依旧不可思议,三人被艾登请了进去。

秦衣四处看看,他觉得每走一步,房子的空间都在变动。而且四周是平凡的墙壁,但还是觉得很神秘。

艾登把他们带到了会客厅,然后去准备了红茶和甜点。他们安安静静待在里面,门突然想了。他们开始防备起来,那人映入眼帘之后,防备才消失的。

“你们到了呀!艾登呢!本喵要吃五花肉,真是的。你们估计要等会,暖暖还没有醒来呢。墨丘利我看你手,似乎好了差不多了。”

大喵往里面走了走,对他们说着话。毫不在意的把暖暖的身份透露出来。顺便还问了问墨丘利手受伤的问题。

房屋突然震动,他们不知道怎么了。大喵先是觉得不可思议,后来恍然大悟的冲出房门,去见暖暖。大喵着急的进入暖暖的房间,看到的是在记忆之海里的暖暖。

“暖暖,醒醒。不能这样曝光在阳光下的,快醒醒暖暖,快呀!”

暖暖还是沉沉闭着眼睛,任大喵如何晃动她都没有醒过来。大喵去找了艾登,让他去把东西拿过来。那可是真的瞬间,大喵接过给暖暖灌了进去。暖暖咽下了,慢慢在改变。

“大喵,艾登?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暖暖迷茫看着房间里面的两个人,叫出两个人的名字。她不明白到底怎么了,大喵一脸担心。

“暖暖,你终于醒了。呜呜……你刚刚返祖了,回到了在记忆之海的模样。对了,墨丘利他们到了。快起来吧”

大喵抱紧暖暖,带着哭腔说着话。同时也告知暖暖墨丘利他们已经来了。让暖暖赶快起来。

暖暖瞬间了解了,起来把衣服穿好洗漱了一下,她不习惯裙装。本想着穿上衣下裤的,但是后背的印记不能给别人看见。所以穿起裙装了,她穿着外袍下了楼。

墨丘利喝着红茶,等着暖暖的下来。觉得这红茶不错,门吱呀一声,被打开了。进来的人映入他们的眼帘。

“墨丘利,我在恭候你的大驾了。大喵和艾登它们应该没有怠慢你们吧,毕竟,刚刚有事发生了一下。所以感到抱歉了,那就言归正传。”

暖暖边说边走到自己位置,顺手拿起红茶喝了一口。依旧觉得艾登泡茶功夫还是让人如此满意的,秦衣和黑鹫有些惊讶。暖暖随手拿起来喝的正是墨丘利刚刚喝的,墨丘利没有说,看起来很是无所谓。所以两人特别惊讶,墨丘利冷冷看了一眼他们两人。

“我希望跟你合作,您毕竟现在是妮妮尔王国月光花园的主人,现在信鸽王国的幕后的王。当然我觉得你的侄孙,我也不知道几代了呢。你的势力也遍布奇迹大陆,秦衣你的剧团没事?”

暖暖继续喝着红茶,说了这么多。她觉得喉咙有点干干的,所以喝了红茶。黑鹫准备让暖暖消失,可是暖暖笑着看着黑鹫。

“现在你们可是在我的地盘里呢,黑鹫同学。你不要忘记哦,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。墨丘利你觉得怎么样。我们合作。”

墨丘利默然半晌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同时他也不明白,暖暖到底从哪里知道的这一切。包括自己极力隐藏的身份,但是还是从此暴露了出来。

“可以,但是我要求,不知道,安娜小姐可不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呢。”

墨丘利笑着看着暖暖,同时那杯暖暖喝着的红茶。他不想告知她手里的红茶杯,就是自己刚刚在喝的红茶。

“你所期盼可以实现,这是我的承诺。但是出卖朋友的事情,我从来不干。所以你还有什么要求吗?”

暖暖抚摸手里的红茶杯,看着墨丘利做出自己的承诺。同时也喝完了红茶,她有点怕墨丘利不同意。

“好,我还有个条件就是你入住我的城堡。陪一下我的妹妹,毕竟我经常没办法陪着我的妹妹,她的名字是奥菲利娅。”

墨丘利提出了一个条件,暖暖想了想这件事合不合算。毕竟自己一走,这里一切需要艾登保护了。

“可以,但是这里的东西必须完好无损。这里的东西真的是宝物呢,大喵把那个药物给墨丘利总裁。不然他的手臂,再这样下去可没用了。”

暖暖对墨丘利说着自己的考量,同时想起墨丘利的手臂。大喊大喵把药物给墨丘利,毕竟他的手臂可不能坏掉。

“那就一言为定了,对了,忘记说了你刚刚一直在喝我呢杯子,安娜小姐。”

墨丘利显示了自己的恶趣味,让这位安娜小姐害羞一下,所以直接告知了她刚刚在喝自己的杯子。

“那又如何呢?没事呀。怎么了吗?还是墨丘利你觉得不行。对了,我忘记说了。我对一些情感比较淡漠,你可以说我如同机器人,可是我不是机器人!我是活生生的人。”

暖暖毫不在意是喝着墨丘利的杯子,而是问墨丘利介意不介意。同时告知三个人自己的一些情况,她不明白人类的情感。她也不知道身为一个女孩该如何羞怯?

“那今天下午,我让黑鹫接你过去。然后请你准备一切衣物。毕竟,我相信安娜小姐会住上很久的。”

墨丘利清晰认识到面前的人,是一张白纸,不知道太多情感的白纸。她不知道身为女孩该怎么去做,他平淡说着。

“好的,我会准备好的。到底交易什么,我下午会告知您全部的。对了,欢迎下次来的时候。不要害怕艾登,黑鹫可以吗?”

暖暖起身送三人出去的时候,看向黑鹫说着话。同时告诉他估计之后还要再来一趟,又要见艾登的。

“对了,这个药物每日涂一下就好,应该连续涂三天就好了。”

大喵从后面出现把药物给暖暖,暖暖给了墨丘利。墨丘利亲手接过,三人走后。大喵看向暖暖面带微笑的脸,轻声问了一句:

“怎么样,那里还疼吗?果然父神的惩罚从来不是如此简单的,你需要注意一下。而且下午我们要去墨丘利的城堡,千万不能给他知道。我刚刚看见了许多黑色的羽毛,之后任务千万不能再失败了。”

暖暖点点头,她当然知道之后的任务不能再失败了,而且她知道羽毛全部黑色之后的情况。所以真的不能再失败了,暖暖走回自己会客厅。














备注:

①同居前奏开始了。当然暖暖惩罚也很痛苦。当然夫妻好兄弟一起走,所以墨丘利也疼。那颗子弹估计有水银,还是别的人们。暖暖可不是谋杀亲夫墨丘利!

②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“打架”打架!这个打架大家千万不要误会!

③暖暖对感情的事情,应该会慢慢的了解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