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生贺文】平生一顾,至此终年

世邀赛结束的,一年的日子里。 


叶修毕竟夺冠了,所以似乎不在乎自己的队员,而是回了家,陪自己的父亲。虽然也玩荣耀,但是特别安稳。 


趁这个时候,苏沐橙提前几天就跟他们说了,要为叶修好好的办一次生日,然而一个个的都非常积极。 


还有的扔下自己的队友,提前就来了兴欣,还一起商讨着谁去采买,谁去布置现场。还有的商讨要给叶修准备什么样子的礼物。 


看着他们积极的样子,虽然他们嘴里说着叶修的不是,但是有些时候他们真的对叶修很好。 


叶秋看着自己哥哥回来也很欣慰,打荣耀也随叶修去。他一早收到苏沐橙消息的时候,很惊讶。 


但是看着自己哥哥,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。自己的哥哥现在这样很好。尤其是终于回到家。 


叶秋的任务就是把叶修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到兴欣。苏沐橙还告诉叶秋该怎么去哄骗叶修的方法,这下可好,叶秋当机立断,直接拉到兴欣所在地。 


当然他们去兴欣之前,当然还是好好的玩了一下,叶修总是不会忘记去一个地方,告诉那个人,他在世邀赛的时候夺冠了,他总是不厌其烦。 


晚上的时候,叶修提出要去兴欣看看。看着黑漆漆的兴欣,一阵雾水,在想老板娘他们去哪里了,然后叶秋特别干脆的一把,把人推进去。 


通明的灯光照亮了叶修,同时而来的还有五彩缤纷的彩带,叶修怔楞住了。看着自己好友的一张张脸,看着墙壁上的叶修生日快乐。 


然后在叶修的名字旁边,还有叶秋的名字,这个生日是给他两个人的。看着他们脸庞,叶修不经意的想到一些事情。 


那些年的青春年华,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。之后他赢得的那些比赛,他仿佛是每个人都想要攀登的那座高峰,又让熟知他的人,对他又爱又恨。 


嘉世的三连冠,他那时候又于另一个好友分道扬镳。兴欣夺冠,他总是会带给人们太多的惊喜了,他的名字承载了太多的荣耀,承载了太多人的荣耀。 


自从那天之后,他似乎一直没有告诉他们答案,他只能逃避,无法回答。但是终究有一天自己会回答给他们听。告诉他们:我接受了。 


他们看着叶修,也在不经意的想着。眼前的这个人,他在自己心里的样子。 


他过于耀眼,使得很多人对他趋之若鹜。包括一起去参加世邀赛的自己。虽然一个个都想要打败他,但是又对他有些敬佩。他们把自己爱,表达的明明确确。他还没有回答,但自己从来不急。 


他们对于认识叶修,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后悔。他们敬佩这个同期的对手,前辈。他的精神值得太多人学习,不要轻易说放弃,唯有最后奋力一搏才对得起荣耀这个游戏 


而他们现在只想对叶修说一句: 


“平生一顾,至此终年,生日快乐,叶修!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