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五

    那一瞬间旭凤,只想抓住兄长。他本意不是如此的。而锦觅在抓住元神时,就交给了月下仙人。自己则想着润玉的身体该怎么找,之前润玉是龙,要找条龙身真难。简直泪流满面,不过,还好!元神还在,就是肉身难找了些,要不去找找娘亲的师傅?应该可以。



    大战结束后,天界群龙无首。而这时月下仙人站了出来。“这是先帝润玉的罪己诏。而且先帝润玉则言传其帝旭凤之帝位。”旭凤彻底愣住了,想问清楚月下仙人,完全不明白。“叔父!你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。你告诉我!为何他都把身后事情都做好了,就让我一个人去接受,凭什么!”月下仙人无奈至极了。



    “旭凤,你镇定。叔父!答应了润玉不告诉任何人的。尤其是你。你镇定一点。这天界还要你管呢。魔界也是呢。”旭凤现在是有火无处可发作。锦觅都害怕极了,害怕旭凤突然发火蔓延到自己,太可怕了。“锦觅,你告诉我!我不想能在鼓里”魇兽觉得旭凤也可怕藏在锦觅后面了。害怕到吐梦珠了。



    “好啦,好啦!我不管了,反正狐狸你答应了兄长,我没答应,逼着太难受了!旭凤,你要不要坐下听,我害怕你站不住。就是。。。就是。。。。救你用的丹药。是兄长的六千灵力换来的。然后兄长用禁术血灵子才保住了我。然后呢。你为何失忆,这样怪狐狸!是狐狸他干的!”锦觅说完不敢看旭凤了,月下仙人想跑,不过,可惜了。



    “好啦,好啦!凤娃你听好了。你与润玉红线没解掉!哪怕你重生复活,那条红线都不解掉!然后忘川水是润玉让我灌你的!然后你与葡萄谋划套路润玉,我也通风报信了。你要怪,就怪叔父吧!反正叔父就孑然一身。没人陪伴了。”旭凤听着这些话,脑中简直炸开了一片,记起来了太多,吐血了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终于小剧场了。你们可以看到润玉龙肉身没了!元神还在。这是唯一的好处!然后喜闻乐见开始虐旭凤 。润玉怎么活的我就不说了,我把锅推给斗姆元君了!!!别问我。我不背



旭凤:你给我过来!你站着别动,我要用凤翎剑砍死你!



Holmes:润玉救命啊!有人谋杀我。快拉住你家夫君,太可怕了



润玉:也不能怪他,自从那天。嗯,他吐血,知道一切之后,好像变法抱我!腰都断了!我三天没有爬起来!你说痛苦不。


旭凤:我本来想着让你一个月躺床上的。好像记住教训,不要随便吓我!



Holmes:真可怜,好吧。马上继续虐旭凤。反正就是下面失忆龙,我说了,润玉龙喝了忘川水,他只是忘记旭凤。除了旭凤,其他人都记得。


评论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