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十三

  月下仙人送锦觅来的时候。穗禾乘虚而入,旭凤成魔,都在润玉的计划之中,润玉也做好了准备,行禁术对自己伤害极大。而润玉为了偿还,不惜用了禁术逆天改命,他本来就想着之后的事情了,安排的完完全全。他从来不悔,知道旭凤对自己情感是因为红线,所以他知道他这一生无人会爱他。



   月下仙人总是会偷偷告知润玉,旭凤的一些事情,告诉润玉说他看见了旭凤成了魔尊,旭凤说:“涅槃重生,即是天意,旭凤绝不会辜负,父母之罪,也来赎,但润玉加诸我身的父母之仇,杀身之恨,我一日不会忘记,定会一一讨回。”



   润玉看到一半时,记得旭凤复活时候回来了天宫,去了先贤殿。他自己说了,别找了,母神不在这里,要不是为了大局,父神的我也不想放。他自己好像还说了。他能和锦觅杀他一次,就能再杀一次。那时可是兵戎相见啊!可是自己依旧放走了他。



   润玉这几年的休整,把天界弄的井井有条。润玉看着信,总是会笑了笑的。这让他有了人气。而他则笑着落泪了。他知道一场大战等着他。他已经让月下仙人送锦觅回旭凤身边。“觅儿,回到旭凤那里时,什么都别讲,什么都别说。之后兄长怕是再也护不到你了。”



   随后继续看着另一封信。月下仙人写:他对锦觅说了:“如今,我非神,非仙,非人,天下之大,竟无我容身之处,我已决意成魔,与润玉一决高下。”那时叔父恨不得告诉他,是你,是你帮助了他,锦觅也帮助了他。润玉看完后,笑了,自己去他神籍就是为了让他入魔。看着旁边魇兽,说着:今日这里不会有梦了。



  润玉则是写着罪己诏,仔细的写着,这万千过错,都由我来背负吧。“咳。。。咳。。。。旭凤,凤儿,为兄也只能做到这里了。想来那条绑在我们两个人神识上红线应该在复活时,没了吧。那样你应该不会疼了吧。不会因我疼了。你也该和锦觅好好的了。不能辜负了呀。她可是曾为了你舍弃那眼中的万千颜色呢。”边自言边写着罪己诏。



   润玉知道自己即将油尽灯枯,他知道自己不能挺过神魔之战,所以他知道自己也许是会炼化穷奇,使自己能挺过神魔之战。可是自己不想战,索性更反天道行之。不去炼化穷奇了。



自己能挺过这一战,大不了一死。自己是不是也要留个一魂一魄呢。润玉无奈的笑了。自己忘记了旭凤的那一魄还是父神碎了元神保来的,如果自己元神碎了,就应该可以消散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