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五

  “旭凤,旭凤,丹朱他怎么了?!可以解开呀!红线不是都可以解开的吗?为何丹朱那么紧张!?”润玉扯着旭凤的袖子问道。“小殿下!我跟你讲!不是所有红线都是可以解开的,比如你那条,它已经深入了你的灵魂。所以我才紧张。”润玉呆住了,彻底的。



   “旭凤,旭凤,你快告诉我不是真的。哇……哇……我要母亲,我要哥哥!呜……”润玉没有听到回答。立刻哭了,很大声。旭凤立刻把人抱入怀中。“润玉,不哭,乖。不哭。镇定。说不定叔父可以解开的呢。是吧,叔父。”润玉泪眼婆娑的看着旭凤。看着人。

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旭凤…”月下仙人看着人期待的眼神。“这条是解不开的。它好像命中注定了。”得月下仙人的话,让润玉埋在旭凤怀里哭了,而且还抱紧了旭凤。



    “乖润玉,不哭。让叔父想想办法。乖。说不定能想到办法的。在哭就要抽着了。”旭凤为人顺顺背脊。“痒,痒。旭凤别碰。”润玉的脊背如同他的龙尾一样敏感。“旭凤,我跟你说要是让母亲知道,我估计就没法待在天界玩了,我可不想。哥哥他们过些日子会来看我的。所以红线必须要解开。”



    “润玉觉得红线不好吗?”旭凤问这怀里的人,“不是的。我跟你说母亲觉得我要是定了姻缘,她和父亲都会变法考察对方的,哥哥们也是。我觉得旭凤很好!但是旭凤好像带润玉来此之后,就一直看着锦觅仙子了。所以润玉觉得旭凤肯定也是不愿意的!”润玉笑着说。


   “小润玉,你才几百岁。怎么就这么老成了?来给我抱抱”月下仙看着旭凤怀里的人说。月下仙人本来想把人抱过来,可是旭凤的一个眼神,把人给吓着了。月下仙人立刻放下手,摸摸鼻尖。



“你呀!怎么这么会看人呢。真可爱。”旭凤咬了咬怀里人的鼻尖。“乖,叔父我们先走了,然后你给我找破解之法,真是的。”


   “锦觅仙子不跟我们一起走吗?锦觅仙子我们一起栖梧宫。魇兽也是。润玉好困。觉得能就地睡下去。”润玉离开了旭凤怀中,打着哈欠。旭凤看着人离开怀抱,有点怅然若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