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七


    栖梧宫里,很静很静,只是床榻之上。一绝色男子紧紧的抱住怀中白衣的少年。“乖,别哭,别怕。我在这里。无人能欺你。玉儿。”旭凤轻声安慰。



白衣少年仿佛没有听到人说话一般,依旧紧紧的抱住不放手,他在害怕,害怕这温暖逝去。他为何害怕没了温暖,这是他的本能。这是他之前万年孤寂的本能,就算转世托生,依旧无法忘记的本能。


 

    因红线的原因,把一切效果全部放大。红线在驱使他去寻找另一端所系之人,蛊惑他去他那里汲取温暖。润玉方才能觉得有一丝丝温暖。“旭凤。旭凤。别放开我。我害怕。玉儿害怕”旭凤仿佛能感受到润玉的害怕。



寂静栖梧宫,把怀中人儿心中的孤寂全部再放大。栖梧宫,暖和,是很暖,却暖不到这人儿孤寂的人,方有人自身的温暖才能填饱润玉心中的孤寂。


 

   旭凤捧起怀中人儿的面颊,仿佛手上捧着的是这天地间最珍贵的宝物,生怕磕着碰着。低头附上人的唇瓣,抱紧人儿,仔细的,珍贵的吻着。只为告诉他,他不是一个人,他有他,他有他。这吻安慰着润玉心神,这吻让润玉暂时忘记了孤寂。而润玉浅浅的回应,让旭凤明白此时人儿不在害怕了。



   栖梧宫,床榻之上,两位绝色之人,抵死缠绵。“玉儿,乖,不害怕。”旭凤松开人的唇瓣,抱着人紧紧的。润玉喘息着趴在人的肩上。气息不稳回道:“好。玉儿不害怕。有旭凤在。”旭凤抚弄人的脊背,为人顺着不稳的气息。


“玉儿,抱歉。唐突了你。”润玉埋入旭凤的脖颈,微微摇头。“不要紧,因为旭凤才能让我不害怕,所以没关系。”今日一事,让这两人的心在静静地靠近。



旭凤不知道这一时的温暖给予润玉,润玉会再次寻求更多,到了最后不论是他,还是润玉。之后的他们相偎相依在这天地不灭的时光内。

评论(24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