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锥心刺骨(又名无人爱我)

锥心刺骨。八

    璇玑宫,润玉受伤,口中溢出:“娘亲……娘亲……旭凤”邝露是知道的,而彦佑为何得知,是因邝露。“这该怎么办!二殿下也不在。殿下身受重伤无人看。真是的”润玉在重伤之后,醒来。醒来看到了,邝露,和彦佑愣神。邝露看人醒了,喜极而泣。润玉说让他们先出去,休息一段时日之后。


   润玉前往了姻缘府,“龙娃,你还为好,怎么跑来这里了。”润玉轻咳一声。“无事的,我来看看旭凤。”月下仙人为难看着润玉,“龙娃,你还是不要看了。”润玉皱眉,问之:“为何?”突然镜中显现旭凤,润玉看了一下。


旭凤言:“这酒,本是为你这殉葬之人准备的,如今,我们却颠倒了,你终是没有守诺,但我不能食言,我应承你的,一样一样都会为你做到,这交杯酒,你不能喝了,为夫替你喝,可好?”让润玉惊讶的是,他不在时,旭凤锦觅到了如此的地步。



   “只是不承想,最终,却是我为你殉葬,我很满足。这下,你终于是我的丑婆娘了,只是,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丑婆娘”润玉是听了这些话,动也动不了。而腹中疼痛异常,润玉皱眉。“龙娃!龙娃!你怎么流血了!缘机,缘机,龙娃流血了。”缘机仙子从后面走来,赶快去扶润玉。



   “死狐狸,你赶快去找黄岐老官,在这里待着干嘛!快去!”月下仙人回神过来,赶快去找了黄岐仙医。黄岐仙医,来了之后开始把脉。语重心长言:“告知夜神殿下,请节哀吧!这胎儿无法保住,请节哀。虽然成型是鸟族,但是也无法保住。”


月下仙人惊讶极了。又言:“你不能告诉任何人,要是除了你知道,其他人知道,看我月下仙人不弄乱你的府邸。”黄岐仙医答应了月下仙人。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。润玉微微睁开眼睛。“龙娃,你醒了?你……”月下仙人着急说。



“不用告诉任何人,旭凤也是。从此以后,我与他再也没有瓜葛。这胎儿本来就不该存在。让缘机仙子取笑了。叔父,旭凤以后之事与唯有任何关系。从今往后,润玉的命自己掌管!”丹朱无奈至极,同时担心润玉刚没了胎儿,心境不顺。让润玉先留在姻缘府,休息。也让缘机仙子有空来看望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