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与君相离,终世不见

 因为@宁做快穿小受不做起点种马 喜提小剧场,她想我喂刀子,很好。我今天就来喂点刀子。今天国庆要有新气象!梗来自百度










梗:掉落的王冠染上了献血的颜色


   佛教云人生八苦,即是:生苦、老苦、病苦、死苦、爱别离苦、怨憎会苦、求不得苦、五阴炽盛苦。未知苦处,不知情深。


   那一战,经过了千年。天帝殉道,一切来的如此始料未及。那日,天帝言:“有生之年,再也不踏入魔界一步。”可是时至今日,那句成了笑话!何为有生之年,你只剩下一半的天命仙寿。哪里还谈的到有生之年!



  旭凤那日听人言,天帝润玉殉道,堪堪赶来,而润玉看着赶来,旭凤耳畔只听到那日润玉言:天道轮回,孽缘还尽,此生无憾。龙吟长啸九天。天帝润玉只身殉道,凤凰掉落血泪,湮没了谁。



  旭凤那日看掉落的天帝王冠染上了献血的颜色,那日血色满天,散落大地,万物生长。凤凰泣血,与王冠的血相相容,应那句:龙凤和鸣。



   “啊…………”凤凰涅槃何时心凉。旭凤一直以为锦觅是他的情劫。今日他才知道他的情劫是他的兄长。是那个小时候疼爱自己的兄长。他的眼前浮现起:小时候的岁月。无人爱他,无人喜他,自己慢慢靠近他。可是我把他抛弃了,我连他最后的温暖也带走了。而他把我的心带走了。



   先天帝润玉殉道百年,璇玑宫也空了百年,那日最再也没有开启,锁住了所有,连同旭凤的心也一同锁住了。你问旭凤那日之后怎么了?我回答你:他哭了,他在璇玑宫里抱着先天帝陛下润玉的遗物哭的像孩子。



   往事如烟,浅笑而安,故人何在,随风而逝。旭凤登基为帝,才明白那日兄长所言:太上忘情,化天地,最下不及情。天帝是这天地中最大的囚徒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