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从未逝去,也从未离去

我准备给你写几个小剧场,不定多少。我满足你吃刀子的心情。我这么好的太太不多了。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吃。 @宁做快穿小受不做起点种马 

第一个BE剧场:

https://sh0719.lofter.com/post/1df0f094_12afced9e






梗二:永远醒不来的梦境

   初见时,冰肌玉骨,又见时,红颜白发,然后,魂绝断,黄泉无人陪。这是旭凤三次见润玉后的心情,一步一伤。悲上心头。只身与卿旁。 



   “旭凤,旭凤,别动了,不然母亲又要说我了。我家小凤儿要乖是不是。是不是最近兄长的话。我家最可爱的小凤凰。”润玉温柔的对旭凤说着。两个小小少年感情如同亲兄弟般。



   “兄长,兄长,这个给你,鸟族的姐姐们说凤凰的尾羽是给最重要的人了。所以兄长是旭凤最重要的人。所以旭凤把它给你了。我喜欢兄长!”红衣少年渐渐长大,懵懂的孩子,还不知道凤凰的尾羽,是求爱的意思吗?


   “兄长,兄长。我喜欢你。”旭凤把人拉入怀里,如同珍宝亲吻着。小心翼翼的,怕自己兄长推开自己。润玉笑了,言之:“我亦喜欢你。”两位少年在月下吻他们各自的第一吻。



   “润玉,润玉。别动!体内毒素未曾尽。别动可好。”旭凤见兄长余毒未尽还逞强,开始碎碎念念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  躺在璇玑宫床榻之上的润玉从未醒来,他似乎想待在那个永远醒不来的梦境里。自从百年前另一半半生修为全部散尽,就陷入沉睡,就再也没有醒来,带着微笑沉睡着,不知道做了什么梦。而这日润玉之后再也没有微笑了。而且旭凤自从记起那些往日种种,一直陪在润玉身旁。着急的让黄岐仙医来看。



  梦中旭凤还是千年一前,一颗浮梦丹忘却所有。至今日,润玉的沉睡不醒的噩耗传入六界。最为悲苦的是旭凤,当日听见听见那句“再也不会醒来了”,“节哀顺变”。



   你问旭凤那日怎么了?我回答你:“凤凰想把泪流干!凤凰想毁灭这天地换来润玉重生。凤凰那日只希望一切都是假象,他想兄长只是跟他开玩笑,他会醒来。直到接受了现实,他疯癫了百年,把自己锁在璇玑宫百年。 ”



   那日再也不踏入换来了今日天道轮回,神身不灭,神魂消亡。此生不见。

评论(2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