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我的叙述:

①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,ooc属于我 ,ooc属于我

②原著没去看过,电视剧看的有点蒙,然后自己第一个感觉就是女主果然是用来过审的。 龙凤呈祥好不好!绝配好不好!

③作者对时间线有时候容易混乱。所以不会太怎么出现详细的时间线

④作者懒癌晚期,篇幅不大,也许是中篇。保证肯定HE,甜虐不定,应该有小破车吧。作者也不知道了。

⑤润玉视角颇多,阿玉的龙尾巴真美,越看越美,尤其是在月光下,闪闪发光,完全不够看,第三集龙尾巴出现的片段,看了又看。反正不管我是龙尾巴的迷妹

⑥不求点击率。毕竟,作者文笔有限嘛。只希望你们喜欢

文中配对:龙凤配:旭润 。

属性:文中傻气腹黑傲娇凤攻×温润仙气看开龙受

设定:

    这是个知道了一切的润玉龙,他大梦了三生,知道了一切,有点像预知梦。然后他就开始干避免他梦中事情发生。作者的一切套路都是为了龙凤在一起。所以当然是事不愿人违。作者也不知道傻凤为啥开始追哥哥,别打我。作者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旭润。男人就是大猪蹄子,前期虐龙,后期虐凤,虐死傻凤。反正小葡萄,叔父,反正文中只要出现的人,都是助攻!

每章下面都有小剧场,其实就是一只傻凤在哄媳妇儿。各种哄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