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我的桃花劫(又名放过你我)

大梦三生。三

    润玉离了月下仙人之处,则四处走走。润玉也明白什么是由爱故生忧,由爱故生怖。若离于爱者,无忧亦无怖。

    他的心境更加清明了。想着是不是会碰到旭凤他们,毕竟,有锦觅在旭凤身边,总会遇到的。随后微微摇头,轻声一笑,笑自己管这些干嘛!还不如自己好好谋划,之前梦中所发生的事情。毕竟,那梦中,我记得锦觅可是杀了旭凤的,还有修复殒丹的。


    璇玑宫,“火神殿下,邝露说了,夜神殿下出去了,不在璇玑宫,你为何不信呢!夜神殿下是真的不在呀!而且夜神殿下说了,在他白日休息的时候,不见任何人的。”邝露死死拦着火神,不让人进去。润玉前脚踏进自己的宫殿,就听到了邝露的这番话。微微点头,确实孺子可教也。


    “邝露,让火神殿下进去吧!我回来了。火神殿下请吧,怎么锦觅仙子没有陪在你身边吗?”


    旭凤看着面前越发仙气,灵台清明的兄长,竟然有一瞬间被迷上了。润玉执手在旭凤面前晃了晃。而旭凤则抓住人的手腕,那温润如玉的触感,使得旭凤灵台更加不迷蒙了,不稳了。

   

   看见红绳不见了,问道:“锦觅去找叔父了。前些日子兄长不理我,缠在手腕的红绳为何不见了。”润玉放下茶盏,朝人轻声一笑。


   “红绳给我了。也无用处呀!还不如还给叔父去呢。让他还给别人去结姻缘。润玉还不如太上忘情,化天地的好。”旭凤觉得润玉虽然笑着,眼里只有他,但是为何总感觉他未到心里。放下人的皓腕。


   “不行!绝对不行。旭凤才不允许兄长这样做!怎么可以妄自菲薄呢,这天界众人也只有兄长能拥有这般好颜色。”

  

   润玉听旭凤言之。抬首朝旭凤看去,有点疑惑,其实更像关爱智障,人人有责的眼神。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
Holmes:终于写到你们红线绑到一块了,润玉自己提太上忘情了。可喜可贺,阿玉,要抛弃这条二凤,飞向新天地。


润玉:我也挺开心的,之后的自己就应该看看现在的自己说这句话,不然自己也不会全部给了这乌鸦。


旭凤:一脸冷漠,抱紧润玉。靠近人脖颈,微微抽泣。“之后的你又说了这句话,可是你那是在我表明心意的时候说的,让我对叔父和锦觅告诉我的一切不确定了”


润玉:凤儿乖,别哭。是呀,听完君一席话,把所有时间全部给了你。那时候什么都断了。你忘记了所有,却独记得穗禾,锦觅。不记得与我种种。那时候心疼到自己说不好不动情,却动情了。


旭凤:我不是故意的。要怪就怪先天后,要怪就怪穗禾。


Holmes:我的妈呀!你都不喊母亲了?你母亲是给你背锅的?


旭凤:现在媳妇儿最大!现在有宝宝了,多好!要护着。这时亲妈推出去挡枪正好。


润玉:什么!我什么时候有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我觉得有必要堕胎。


旭凤:媳妇儿!镇定,镇定,镇定。咱们深呼吸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