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衫故人

公子扶苏。文断断续续的产出,同时我也在搞原创。
吃各种喜欢cp粮,有时候自己造粮。看置顶吧

【旭润】诉尽离殇(又名不爱你了)

诉尽离殇。一


一纸墨香,诉尽离殇。群雄逐鹿,王者谁强亦从容,江山我夺下,只为博你那倾城一笑。


   天界大殿,润玉从那天阶慢慢走了上来。正准备与锦觅拜堂一时,一句“且慢!”所有的人都看着来人惊讶着。润玉了然一笑,今朝何故!他终还是为了锦觅来了。淡淡笑之,润玉则笑了。生母已死,母债子偿,早已准备好一切。润玉使用法术击天鼓,召来天兵。



  天帝看了着发生的一切,言之:“没想到,你竟然是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,众天兵把这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给我压入婆娑牢狱!”天帝的令发下去,竟无一人动之。润玉讽刺笑之,言:



  “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之徒,又有何权利要求他人对其忠义仁孝。父帝当年为登天位,戮其兄,弃花神,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!这世人都说天上才是最好的地方,可殊不知这里才是六界最肮脏最残酷的伪善之地!今日之事不过是天理昭彰,终有轮回罢了。我所做这一切,不求俯仰行走之间无愧于天地,但求心中净土一片。”



  众仙家看如此结局,便立刻向夜神大殿投诚,场面开始混乱。旭凤誓死去保卫自家的父神。而他正在聚元神蓄力时,忘记身后的锦觅,锦觅用柳叶冰刃捅了旭凤。润玉本以为锦觅下不去手,便惊讶极了。看着旭凤问锦觅有没有爱过他。润玉落泪了,这句话给了他最后的打击。



  原来人情不知所起,一往情深。神也是如此,仙也是如此,妖也是如此。润玉最后的净土也被彻底污染了,那最后的净土是锦觅,旭凤。可是他没有想到。润玉想着既然一切都不存在了。一切都不属于他,还不如救旭凤一命。旭凤快逝去的时候,还没等天帝蓄力,润玉先行一手了。他觉得原来解脱是如此的好。



   让人意料之外的事,所有人都惊讶着,刚才还反叛的夜神殿下,为何就身殒就了火神殿下了呢。一夜白头呀!润玉把旭凤的一魂一魄藏于了旭凤的寰谛凤翎之中。这让天帝也惊讶了,立刻赶到了润玉身边,言之。“润玉!润玉!”月下仙人赶快找人来,“龙娃,你坚持住!”



   “父帝,用我来换你最爱的儿子涅槃重生,如此甚好!那样就不用担心了,不用担心了,咳。。。咳。。。。润玉本就无人喜欢,少了润玉。父神是该高兴。叔父,你也可以不用为润玉的姻缘烦恼了。”气息不稳说着。口中的血一直无法停止。润玉是笑着离去的。感觉一切的一切都从自己眼前走过。



   这一战到底在神史上,留下什么。一纸荒唐罢了,丑事消散留下了一句:夜神大殿润玉为救火神二殿旭凤身殒。夜神大殿润玉的一生就这了了数笔就说完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